聖誕節快到拉!!
每到這個節日我都會...
大!失!血!...
雖然失血嚴重...
但是我倒是樂在其中...


今年也不另外...
我還是會送大家卡片+禮物...


前幾天有個傢伙...
自己打電話到我家來...
跟我要卡片...


其實不用他打...
還是會有他的份...
這是一定要的拉!!
憑我跟他的交情...
寫卡片絕對不會漏了他...


不過這次我不會再拖別人拿...
或是我自己給...
如果我平常就見的到的...
當然另當別論...


如果平常無法見到的...
我會用寄的寄去你家...
郵差伯伯會幫我送...
而且絕對不會忘記...


之前不知道是誰喔!!
隔了半年才把我的卡片送到...
我差點昏倒的說= =...


因此今年我要用寄的...
這樣比較快...
有比較不會往事重演...


不過重點在於...
因為我把917的通訊錄弄丟了...
所以我要一個個問地址了= =...
我的天阿!!!真是費工夫...


不過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可以留言一下...
留你們的地址嗎?!
如果怕曝光...
請用悄悄話...
謝謝合作!!
好吧就是這樣拉!!


那個...
怡蓁.庭珊.昱伶.奕麟...
你們的地址是一定要留的...
要不然東西我要給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