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遇見你:)...
不過我們真的好久不見...
我想...
應該有3.4年了吧!!


那天在路上看到你...
覺得這個人很眼熟...
但是想不起來是誰...
要不是你叫我的名字...
我應該會這樣就走過去吧!!
畢竟已經這麼久不見了...


不過你的反應挺逗趣的...
跟我聊幾句之後...
就開始打電話...
我想說你有急事ㄌㄟ...
結果是打電話給你媽= =...


一開口就是...
媽~你知道我遇到誰嗎!?
我告訴你喔!!
我遇到儀涵...
她現在就在我旁邊...


哇靠...
打電話跟你媽報備遇到我幹麻拉= =...
雖然我也很久沒看到你媽了...
但是也不需要反應這麼激動吧!!
(我大驚!!!!)


最後竟然還把手機給我...
害我還跟你媽聊了幾句...
不過你媽還是一樣的可愛...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
雖然好久不見...
但是你的近況我多少知道一些...
誰叫你交友不慎...
你兄弟每次一有空就跟我聊他們班的事...
也就是你們班的事...
所以我也間接的知道你的事...


我想你應該早就知道我有網誌了吧!!
你是個電腦天才...
我知道你早就查到了...
所以不用再裝了...
我也知道你都有來看...
因為今天聊天的時候你就露出馬腳了XDDD...


我知道你最近不是很好...
我也看的出來...
雖然你一直在ㄍㄧㄥ...
一直在裝瘋賣傻...
但是你騙不了我的...


雖然已經好久不見...
但是我認識你不是一年兩年...
所以你的演技對我而言很爛...
爛透了...


跟你吃完飯以後...
在街上亂晃...
腿痠了...
坐在大階梯上聊天...


果然...
你還是說出來了吧!!


讓你說吧!!
說出來心裡會好過一點...
你說出這些時...
看出我的表情一點都不驚訝...
這就表示你也看出來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就是要你說出來...
因為這樣你會好一些...
至少有人聽你講話...
讓你發洩一下...


老實說你的壓力我不是不懂...
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你的情況我還不了嗎!?
現在再加上她的事...
一定讓你更煩吧!!


你是事情我很難幫的上忙...
我很想幫你...
但是我該說的都說了...
現在唯一能幫你的...
我看只有聽你說出你想說的話吧!!


現在我們都高三...
有些事情該放下的就該放下...
希望你能聽下我在階梯上說的話...


我們都要加油!!
你的夢想真的很棒...
一定要達成喔!!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我們都要加油喔!!


哼哼哼...
雖然你是個高材生...
但是你也不要太得意...
到時候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我們走的瞧...


你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的!!


我們一起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