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痛死了...
痛到我想罵髒話...
不對!!!
其實我今天在學校已經罵了很多髒話了...
到最後痛到罵不出來...
第一次肚子這麼痛...
真是他X的ㄌㄟ...


從早上第二節課痛到下午第一節...
下午第一節考數學...
我沒有考試...
因為真的快死掉了...


數學老師看到我這樣...
就抓我的手...
然後用力按我食指和拇指中間...
就是所謂的"ㄏㄨˊ口"(應該是吧!!)


數學老師按的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力...
痛的讓我差點飆淚...
這次不是因為肚子痛...
是因為手痛...
按完之後突然覺得我手快廢了...
但是過了那節課...
我就好很多了...


噢...
我愛你秋月姊姊


歷史課和地理課都要考試...
終於有力氣寫考卷了...
就這樣一直到放學...
謝天謝地...
終於平安回到家了...


還有謝謝你今天陪我走...
整個就是很巧...


不過你怎麼會出現在這阿!?
算了!!
反正你就是那種到處晃的人...


剛剛我還是手癢...
去看了那個女生的網誌...
我照妳說的方式去找到了她的網誌...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無言...


昨天那個女生發了一篇新文章...
真是剛好...
我今天去看了她的文章...
就看到這篇勁爆的...


呵(苦笑)...
原來這件事已經這麼久啦!!
真是不錯...
看來你們真的很不錯...


現在說這麼多有什麼用...
事情都已經這樣了...
不過我還真想打爆他...
那個賤人...


去相簿看到他們的合照...
看到他的嘴臉我就想吐...
讓我又想罵人...
真是有夠OX的耶!!
我真的...
真的無話可說...


你們是這樣...
她卻是那樣...
真是不公平...


算了!!!
不要再想了...
等一下我又肚子痛...
這樣我會更想揍他...
這樣不好...
浪費我的力氣...
也汙辱了我的拳頭...


等我OK一點再說吧!!
我想我這幾個月都不會上線...
真是夠酷...
我們兩個家的電腦輪流壞掉...
這樣也不錯啦!!
讓我爸媽覺得...
我最近很乖少用電腦也不錯...
(這一切都是假象XDDD...)


還有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下次去補習班遇到郭郭的時候...
幫我跟他要他們家地址...


如果他問你我要幹麻的話...
就說....



























































































































讓我想想...



































































































































就說...


我要寫情書寄給他XDDDD...
好吧!!
就用這個理由...
這個夠勁爆XDDDDD...
(這個歪理讓我笑到拍桌!!!!!!)


還有等你們家電腦好了...
我再跟你說一件很酷的事...
要不然下次通電話的時候再跟你說...
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
快暈倒了= =...


等你家電腦好了再說吧!!
阿哈~
(為什麼阿哈呢!?我也不知道= =)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這次的復興舞會...
也就是所謂的聖誕舞會...
班聯會的學弟妹幹的很好...
請到了蘇打綠...


呀呼~~~~
我整個就是很興奮...
這次的舞會要票...
校內學生的價錢...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80元...


重點是蘇打綠耶!!
青峰耶!!!
好HIGH呀我!!!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雖然我那天要補習...
不過劉毅很好喬的...
那天之後...
再過一個多月也要學測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


這個誘惑真不小阿= =...
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