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1人少的可憐= =...-1有點火大的說...一進去...-1就在那邊抱怨...
其實我跟小貝原本也不去的...不過因為我們本性就是-好學...所以還是去拉!!
(倒數第二句僅供參考>"<)...因為某校已經考完段考的原因...所以...
今天人少到一個爆...真是羨幕...他們已經考完了...我們卻要繼續唸書...
唉~真想轉去那間學校...這樣我就不用考第二次段考了...
(話說他們學校好像不收女生= =)...好吧!!還是要認命...
不過我跟小貝只上了上半堂課...下半堂課我們就翹掉了...因為我們要唸書阿!!
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在唸書...都在看電視(偷裝電視線)...打電腦
(偷裝螢幕線跟數據機)...要不然就是聽音樂(這就不用"偷"了...
因為我房間自有音響...)總之...整個就是"混"!!我對這次段考一點都不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小貝說...那是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唸書...所以才會感到這麼輕鬆...
是嗎?!我很懷疑喔!!我看是因為平常太混...導致段考前有所領悟...
領悟到...既然平常都那麼混了...段考前臨時抱佛腳應該有沒有什麼用吧!!= =...唉~
總之這次段考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話說...我今天也沒去上中檢班...今天原本打算...
去填寫完中檢的報名表就在自息區自息...不打算進去上課...結果我媽說...
那你乾脆不要去!!真是希奇我媽竟然雙手在成我不要去補習耶= =...
然後又催促我打電話到劉毅去...看可不可以...下禮拜上課在報名...
結果我就打拉!!導師讓我下週五模考班的時候在報...呵呵呵呵!!導師真好...
而且還順便幫我請假...酷斃拉!!我想今天一定很少人去上課...跟昨天-1一樣冷清...
不過我雖然沒去補中檢...待在家...書也沒唸到多少...唉~看來我真的沒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