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軍訓課...原本以為可以自息的...結果竟然又要拿槍...噢~my god...
真的是...原本以為寬宏大量的教官...會體桖我們要段考了...開放讓我們自息的...
因為上次段考就是這樣...所以我以為這次也比照辦理...不自息就算了...竟然又要拿槍...
上課拉!!雖然很不甘願...但是還是要裝的很開心在上課...拜託...教官的課耶!!誰敢"裝瘋"!!
(用台語發音比較有fu)>"<...拿槍當然是要找人出來示範拉!!以往都是糾察要出去示範...
這時就要慶幸自己不是糾察...因為槍很重= =...結果教官竟然說...今天我不叫糾察...
這樣糾察太辛苦了...我叫我看了不順眼的好了...第一個是都都...都都超衰的...
因為他是糾察...上次有他...這次又有他...再來就是"我"= =...我讓教官看不順眼嗎?!
應該吧!!真的是...我出去示範的時候...我跟都都就互看了一下...用那種很ox的表情...
唉~真的是...槍真的很重...我在前面至少示範了有10分鐘吧!!槍一直拿在手上...
沒放下來過...都都還有休息的時間...因為教官會拿他的槍先示範一次...在叫我們做...
而我呢?!槍一直在右手= =...到最後拿到我右手都在發抖...真的超重的= =...
果然有衰到...真怕我右手受傷...等等下課大家就會看到一個人有手過上石膏了= =...
不過我想教官並不是看誰不順眼較誰...而是他記得誰的名字就教誰...由此得證...
不可以讓教官記住你的名字...準沒好事...這不代表我很高調喔!!而是因為...
之前高一在班上的職務的關係...要不然...我才不想跟教官熟ㄌㄟ= =...
不過到最後就換人示範了...還好...要不然我的手...真的要裹石膏了= =...
今天教官心情好像不錯...一直搞笑...應該說我覺得好笑...
那就笑阿!!要不然要憋住嗎?!很累耶= =...結果竟然被火柴說我笑點很low...
他因為我笑點low...整節課都因為我笑點low在那邊笑...拜託火柴你笑點才lowㄌㄟ...
就因為我笑點low你也可以笑成這樣= =...真是敗給你了...唉~除了悶騷以外...
我又多了一個笑點low的封號了= =...我哪裡笑點low阿?!你們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