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我沒有打錯...
真的是"林群數學"...
而不是"傅壹數學"...
我今天跑去林群唸書...
不過沒有唸數學就是了...
畢竟在林群拿出-1的講義來唸很尷尬= =...
我會去林群唸書還不都是因為我弟= =...


再過不久我弟就要去考基測啦!!
重點是...
他這次模擬考又給我退步= =...
超想揍他的...
虧我那麼看好他...
我媽為了要讓他專心...
就叫他去林群唸書...
那也是因為林群打電話來我們家...
我媽決定讓他去那邊上課...
今天要去繳費+自息...
我媽叫我去盯他...
好吧!!
為了我弟可以考上好高中...
OK的...


我只能說...
林群真是不錯...
你有看過一間補習班有吧台的嗎?!
你有看過一間補習班有平台是鋼琴的嗎?!
簡直就是咖啡廳嘛!!
要喝什麼請自取...
如果不會用有專人為你服務...
沒錯這裡就是林群...
他整層樓有一半的空間...
都獻給了自息區+吧台+平台式鋼琴...
兩間教室都很小...
跟劉毅比起...
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他的自息區比劉毅的好太多了...


在聽我弟說了一些事情之後...
我只能說林群真的是個好人...
跟某補習班的國中部比起實在是...
哀~...
雖然林群地方是小了一點...
但是我只能說林群做人很成功...
所以林群是個好人...


我今天就在林群窩了一整天...
雖然我不是林群的學生...
但是他們也很歡迎班外生去自息...
你們說林群是不是好人阿...
你也可以拿你們數學補習班的問題去問他們的助教...
他們也會很認真的教你...
今天我就看到了不少例子...
我只能說林群的心胸真是寬大...
而且你只要桌上是跟數學有關的書...
助教都會主動問你有沒有問題...
整個就是積極到一個極致...


不過今天在林群真的很棒...
以後會不會在去哪裡唸書我不知道...
不過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我不是林群的學生...
總之還是要說聲"謝謝"...


在今天之前我跟我弟都沒去過林群...
我弟自以為聰明的帶我走...
結果我才發現他是笨蛋= =...
原來我原本說的那個地方才是對的...
虧我弟還是林群的學生...
哀~...
下次我絕對不會在讓我弟帶路了...
害我也像個笨蛋一樣...
一直在北車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