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在煩腦...
煩惱我的暑假生活...
不知道要怎麼排才會最充實...
才不會浪費時間...
才會運用到每一分每一秒...


我一直在"喬"我的補習時間...
-1很酷的一星期要上3次課...
算你狠= =...
劉毅這次少了版本班的課...
所以一個禮拜上一次就好...
但是我原本畫位的時間跟-1撞期了= =...
我還要去改班級= =...
怎麼這麼麻煩阿!?


原本還要再多補習的...
但是我發現又撞期了= =...
又是-1= =...
撞到星期一晚上的課...
暑假是-1上的OK...
-1我"應該"會去上...
我再考慮考慮...
也有可能不會去上...


開學後-1一個禮拜也要上2次課...
一個是星期一晚上...
一個是星期六晚上...
星期一晚上又衝到了= =...
不過開學是林杰上課...
老實說聽了幾堂林杰的課下來...
我發現--我聽不懂= =...
反而是鄭明的課我比較聽的懂...
但是鄭明在台北沒有開班...


跟我媽討論的結果是...
我應該不會去上-1星期一晚上的班...
既然-1可以借DVD...
那就好辦事了...
我可能用借DVD的方式上課...
暑假的話...
我要再想想...
我比較想再加強我另外幾科...



我以為我媽會不答應的...
想不到我媽竟然說OK...
而且還跟我討論了一下...
我以為我媽會認為...
這樣很浪費錢之類的...
結果沒有耶!!
出乎我意料之外...
嘻!!
既然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個補習班都喜歡把課排在星期一晚上= =...
像我今年暑假想再去上一次陳興的說...
結果...
時間又是在星期一晚上= =...
心裡罵了一句髒話...
所以我只好放棄...
因為再度撞期= =...
每個補習班都串通好嗎!?


我發現我這個暑假很忙...
我整個搞的就像在上全科班嘛...
不過全科班太貴了...
我之前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跟錢過不去...
所以到最後為了我爸媽荷包著想...
我想靠我自己看看...



















































總之...
這個暑假是個"非常時期"...
不管是215(315)還是917的...
大家都要加油喔!!
我自己也要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