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我ㄇ家電腦壞ㄌ...我ㄇ家電腦壞就僅止於...
不能上網...重點是不能上網會讓我有很多是不能做...
所以我還是天天用WORD打文章...
今天我利用學校ㄉ圖書館ㄉ電腦...
將所有文章都放上去ㄌ...有很多文章喔!!
我算過ㄌ大約有10左右...
你ㄇ慢慢看ㄅ...之前復興校慶ㄉ那一篇我補起來ㄌ...
好啦!!就先這樣ㄌ...我要回家囉!!再不回家...
我怕我媽會誤認為我今天要留圖書館...
我今天忘ㄌ帶鑰匙...要是我媽出去ㄌ...我就死定ㄌ...
好ㄉ不多說ㄌ...86...慢慢看ㄅ...有事留言...
我這幾點應該會改往學校ㄉ圖書館跑ㄅ...總之...
我又再裝用功ㄌ...就只有在這種時候...在電腦壞ㄉ時候...
才會愛上圖書館...真悲哀阿我...><...
最近也利用電腦壞調ㄉ機會...把之前下載ㄉ影片看完...
奕麟大姐!!我看完浪漫滿屋囉!!好棒ㄋㄟ...
我現在知道RAIN可愛在哪ㄌ...但是重點是...
僅止於ㄊ笑ㄉ時候...哈!!超Qㄉㄝ...
我會在下載這該死ㄉ愛來看ㄉ!!
不過要等到工程師來我ㄇ家修電腦ㄉ哪一天...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唉~真ㄉ是...悲哀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