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你能夠看到它...
是你和他的緣分...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
也是你與他的緣分...
縱使你不知道這顆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
看到這顆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
你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
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這份...
友誼...

-------------------------------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不論是短站的分離...
或者是遙遠ㄉ距離...
只要朋友在那裡...
祝福就永遠跟著在那裡...
朋友...
永遠的朋友...

--------------------------------

~*~親愛的朋友~*~

是否記得那些共度的時光...
不論時間流逝多快...
不論距離相隔多遠...
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每個日子都充滿快樂和喜悅...

---------------------------------

~*~天使與海豚~*~

我是天使...
一個孤單的天使...
喜歡繞著地球飛...
卻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

你是海豚...
很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的海豚的悲傷...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的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到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的那麼高...

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

~*~HAPPY KEY~*~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
都有一把"快樂的鑰匙"...
但是卻時常不自覺的交給別人...
忽略了自己...
我的朋友...
我希望看到你的笑臉...

-------------------------------------

~*~友誼~*~

友誼有如一條絲帶...
一端有我的思念&祝福...
另一端視你的關心&思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