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放棄...
放棄我所有ㄉ想像...
我不知道你現在ㄉ想法...
我現在只知道...
你給我ㄉ感覺就是...
冷淡...
所以我決定...
放棄ㄌ...
我說過...
對於你...
我不能說完全沒有...
雖然我沒有讓你知道...
知道這件事...
我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知道...
不過現在你知不知道...
已經不重要ㄌ...
真ㄉ已經不重要ㄌ...
因為你給我ㄉ感覺...
就是跟之前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
每當我想絕ㄉ那件事...
是我在作夢ㄉ時候...
你總是又讓我知道...
那是件事是存在ㄉ...
我現在要說ㄉ是...
那件事是存在ㄉ又怎樣...
你給我ㄉ感覺就不對...
我感受ㄉ出來...
你那ㄇ一點點ㄉ在乎...
或許對你而言你...
很在乎...
或許你ㄉ在乎...
無法適當ㄉ表達...
不過我要說ㄉ是...
我感覺ㄉ到...
你ㄉ那份在乎...
但是你ㄉ無法適時表達...
有時候會給我一種...
被"耍"ㄉ感覺...
現在想想...
我沒有啥ㄇ立場這樣說你...
因為當初我ㄉ回答...太模糊ㄌ...
所以我決定...
暫時放下一切...
反正我ㄇ家電腦...
也剛好壞掉...
這樣我ㄇ彼此...
都可以想清楚不是ㄇ??
或許你當時跟我說那些話...
是一時衝動ㄅ...
講實話那些話...
也是我逼你說出來ㄉ...
所以我想藉這次...
我家電腦壞掉ㄉ機會...
讓你好好想想...
也讓我有些空間...
等我ㄇ家電腦好...
一切都是新ㄉ開始...
不管到最後我ㄇ...
還會不會是好朋友...
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
談天說地...
互相開玩笑...
那就以後在說ㄅ...
或許我再逼你說出...
那些話ㄉ時候...
就應該要想到...
有這種後果ㄌ...
不過我真ㄉ沒想到...
你真ㄉ說ㄌ...
我也沒想到...
會有現在這種後果...
真希望當初...
我沒問你那些問題...
這樣我ㄇ就會是...
永遠ㄉ好朋友ㄌ...
也不會有現在...
這些複雜ㄉ問題...
我真ㄉ很後悔...
真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