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去當義工...
想做點對社會有幫助的事...
我現在目前想到的有...
去醫院當志工...
或是到孤兒院或育幼院幫忙...
到醫院有點困難...
或許只能打掃環境吧!!
但是我怕會看到很噁心的畫面...
我應該會嚇死吧!!
所以現在目前唯一可行的...
只有到育幼院或孤兒院幫忙...
我本身還挺喜歡小孩子的...
因此到那邊當義工...
我應該會做的很高興吧!!
哪個時候呢??
我也不知道耶...
在學期末前是不可能的...
我怕我兼顧不了課業...
如果是暑假的話...
我行程幾乎都排的差不多了...
行程排的挺滿的...
整天補習過日子...
還有練吉他過日子...
如果真的要暑假的話...
我想我這個暑假...
應該會過的挺充實的...
如果真的要去...
我想找個伴...
有誰有意願的阿??
我這學期的公服已經滿了...
如果有誰公服沒滿的...
又有意願要跟我去的...
歡迎阿!!不過還要看我有沒有空...
不限人數喔!!人越多越好^^
誰暑假閒閒沒事的...
看你要不要加入囉!!
不過我現在要等電腦網路好...
這樣我才能上網看...
看有哪些孤兒院或育幼院...
再選擇一間做服務...
不過這是我一時衝動的想法...
到暑假前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所變卦...
很難說...
總之有意願的跟我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