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老實說你這樣做...
讓我有點難過...


我不知道你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
如果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想我會生氣...
如果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真的覺得你錯了...
如果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真的覺得你對"感情"這件事...
不夠堅持也不夠成熟...


不過在還沒知道你的真正用意之前...
我不會做任何改變...
我想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但是如果是跟我猜想的一樣...
我還不知道我要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另一個人在想些什麼...
我總覺得有些地方怪怪的...
那種怪我也說不出來...
總之你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至於你跟他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總覺得你們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
總覺得你們已經分道揚鑣了...
是這樣嗎?!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
我會感到難過...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都會難過...
因為你們本來就應該要一直當好朋友下去...


好吧!!
我只能說我感到快樂...
快樂的是因為一件事..
也覺得懊惱...
懊惱的卻是一個人做的一件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總之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