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

今天讀半天而已耶!!開心:)...今天早上4節課只上3節...剛好是地理.歷史.公民...
躲過了國文.英文.數學...更開心:)...早上我們根本就無心上課...歷史課一開始...
我們班竟然都在磨桌子...把桌上的字都要磨乾淨...這個時候我就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桌上的字都不是我寫的...但是我卻要把他磨掉...還有跟大家說一聲...
以後要寫字在桌上請用立可白...不要用簽字筆...簽字筆超難磨的= =...
今天早上的課一下子就過了...到了大掃除時間...我只能說我們班真乾淨...
打掃完之後就等教官來檢查...想不到教官竟然說蒸飯箱裡不可以放書= =...
害我們班有些人又要想辦法把書藏起來= =...我是沒有把書放在學校...
我把他分批都帶回家了...原本想放在戲劇班或是舞蹈班的...可是很麻煩...
所以就把書全部都帶回家了...我們班大部分的人不是把書放在社團社辦...
要不然就是藏在我們教室後面的大櫃子...一把開都是書...櫃子的門還壞了= =...
不過我還是不懂蒸飯箱為什麼不可以放書阿!?把電源拔掉就好啦!!唉~算了...
到最後我們班還是有早"一點"放學...不過在放學之前我狂打電話...用庭珊的手機...
在此要剛庭珊說聲謝謝...不過有個人一直不接我的電話...莫名耶= =...
到最後竟然不去了= =...改天吧!!到頭來只有我.昱伶還有映廷去...
不過還是很好玩:)...

*回到家

因為我跟昱伶還有映廷約2點...所以我先回家放書...上線聊天...羨慕蘿蔔...
他今天跟昨天都不用上課耶!!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參加畢業展...
到時我一定會去捧場的...前提是你要有畢業展...下次我會你的...
因為今天只有女生要去...所以才沒找你...昱伶中途打電話來說時間要改晚一點...
改3點...OK的...可以跟蘿蔔聊更久...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逗趣...

*出門去

我們約在中山站...因為昱伶他要先跟他同學去中山站晃一下...所以我們就約中山站...
我超早就到了...因為我怕我等不到公車做到奇岩站...比較早去等車...
想不到我一到公車站就有車了...在奇岩站看到了洪聆...搭車到中山站...
等了一下...等到映廷...很明顯就看到他了...因為他手上拿了一個充氣棒...
跟那天在我們學校買的那支一模一樣...我想他們應該跟廠商講好了...果然...
我今天也跟他買了點卷...哈哈哈!!我確定會去星期六的那一場...還不都是我爸媽...
他們說星期天要去宜蘭礁溪...所以我沒得選...就肯定星期六去...聊了沒多久...
就看到昱伶了...哈哈哈!!那就往西門出發吧!!我們到西門町先去賣票...
到電影街看哪一家最早開始...哪一間最早就看那一家...我們看的那一間...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 =...忘了介紹...我們今天要看的是"神鬼期航3"...
熱門片!!我期待超久的說...買好票就去晃服飾店...因為昱伶要畢旅拉!!
順便看一下衣服...到頭來什麼都沒買...倒是我買了杯思樂冰...還不錯喝...
因為電影院裡的飲料比較貴...我只好到7-11先準備好...

*看戲去

進到電影院...老實說並沒有很多人...我想這間應該是電影院裡面最大間的吧!!
座位沒有做到一半...搞不好連1/3都沒有坐滿ㄌㄟ...不過這樣也好...
我們的位子很不錯...剛好在中間...哈哈哈!!好位子阿~...看戲前先去廁所...
我還很智障的差點跑到男廁= =...丟臉阿~~...我還穿著制服的說...唉~...
算了我丟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習慣了...


這個就是求婚的場景...酷斃了><...威爾+伊麗莎白...

*感想

除了好看...還是好看...真的超好看...其實沒看第二集也可以看的懂...
因為我跟昱伶就沒看過第二集...我們都看的懂...我那麼笨都看的懂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的懂...在來是我對裡面角色的評價...

傑克->他超可愛.超好笑...只要有他出現...你就知道氣氛不會那麼僵...那麼嚴肅...
            我只能說他是來搞笑的...但是搞笑之虞他說的會又很也道理...他很聰明...
            每次他一出現我就覺得很好笑...光他走路跟跑步的姿勢就超好笑的...哈!!
威爾->阿~我只能說他是大帥哥...可惜到最後他所扮演的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也挺不錯的...他好帥喔!!
伊麗莎白->正妹...不過他跟威爾結婚的分是很酷...有點浪漫有又有一點扯...
                   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帥哥就是要配美女...哈!!
嘯風->他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而且他出現也沒有很久...死的方式很妙...
            有點把我嚇到了...不過他的大光頭我還是看不順眼...而且死之前還被騙= =...
            真是有夠可憐的他...
巴伯沙->我印象中他就只有一直跟傑克搶船長...他也挺好笑的...
                他是我見過最酷的證婚人...不過也多虧他...
                要不然就不會有這麼棒的結局了...
船員->船上每個船員都超好笑+超白痴...他們跟傑克有的比...哈!!
女巫->我只能說他好恐怖喔!!我說的是他的妝...嘴唇跟牙齒都黑黑的...
            他一講話我就覺得有點恐怖...果然是女巫...不過你被釋放了...
            變的好大一隻好噁心...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


*對於結局的看法

老實說有些許的不滿意...不過還可以接受拉!!辛苦伊麗莎白了...不過我想請問一下...
第一幕跟最後一幕有什麼關聯嗎?!是有關聯還是沒關聯阿?!我連不起來拉!!
這幾天要去看的人注意一下第一幕跟最後一幕...在跟我說吧!!


威爾-->帥哥阿~~
 
*神鬼奇航3的簡介

  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伊麗莎白+巴伯沙+傑克+搞笑船員XD...
  

嘯風+巴伯沙+傑克...


*等車+座車

終於可以回家了...我今天超晚回家的...我媽以為我出來補習= =...其實今天沒課...
到7月之前我星期五都有空...這幾個星期五我可以好好利用...我的錢快用光了= =...
在等公車的時候遇到了林晏均...原本想跟他聊一下天的...好久沒看到他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誰ㄌㄟ...怎麼一直對我揮手...原來是林晏均...對不起...
你知道的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看不到...不過他的出現也讓我的218出現了...
意思就是我要跟他說掰掰了...結果我在公車上又遇到了艾純...好久不見拉!!
怎麼一直遇到人阿!!話說看完電影去麥當勞借廁所的時候...
也遇到同學...為什麼去麥當勞借廁所呢!?因為戲院的廁所人太多了...
而且我們看完出來之後...戲院的售票口了一堆人= =...大爆滿...
突然覺得我們早點看是對的...今天在西門町看到超多我們學校的人...
我想大家都是來看神鬼奇航3的吧!!看來大家今天放學都跑出去玩了...幹的好阿!!


謝昱伶跟映廷陪我去看電影...也謝謝映廷陪我去北車買鞋...我害你被罵了...
對不起喔!!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軒仔對不起...原本找你要去買鞋的...我知道你可以陪我去的...
結果我跟國中同學跑去看電影了...真是抱歉...下次我會補償你的...對不起...


那個誰...下次在跟你去吧!!


總之神鬼奇航3很好看...大家要去看喔!!:)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