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忘了...
昨天晚上我才發現...
原來你在我心目中...
竟然那麼容易被遺忘...


關於這點...
我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我對於你的印象...
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或許你在我心中所佔的分量...
本來就這麼的微不足道吧!!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某樣物品時...
我還會想到你很喜歡...
如果買下來送你你一定會很開心...


昨天走在路上看到某樣物品的時候...
竟然完全沒有聯想到你...
等到回到家才想到...
我真的慢了好幾拍...


這樣也就表示...
你對我而言...
已經什麼都不是了...
原來我們也只是這樣而已嘛!!


以前相處的時光...
現在我可以說是一點都想不起來...
不管是哪一幕都是...
一點印象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或許你在我心中就只是這樣而已...
只是個路人甲路人乙...
只是個過客罷了...
以前我一直以為你對我很重要...
但是現在看來...
並不是如此...


現在看到你...
完全沒感覺...
真的一點都沒有...
還有一點厭惡...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從今以後就這樣吧!!
我想我們之間也不會再有任何改變...
我也不想有任何改變...
對我而言陌生人是比較適合我們的...
或許我們從頭到尾...
本來就應該將彼此當作是陌生人...


厭惡我不喜歡它...
所以我想時間會讓它慢慢消失...
以後在路上...
就是陌生人了...














































































你 / 妳...
是男是女由你們自己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