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我最喜歡第一天...
因為今天的課很輕鬆...都沒有主科的課...
有數學課啦!!但是數學課上課對我而言...
還挺輕鬆的...早上1.2節課都是物理課...
我很喜歡上物理課喔!!因為物理老師"很用心"!!
每次上課他都會準備很多的實驗...
有些實驗器材還是他自己做的...有些實驗...
也是他自己想的...自己發明的...實驗都超有趣...
超好玩的...老師為了一些實驗不惜成本...
也因為如此...會讓我對學習的內容印象更加深刻...
所以上物理課對我而言也很輕鬆...不過老師對...
我們班可能就上課狀況而言...並不是很滿意...
我們班有時候上物理課的時候...會有些同學...
有精神不繼的狀況...這讓老師很不滿意...
畢竟他是那麼的用心...在教學上面...所以呢??
希望同學們...上物理課要精神好一點喔!!
再來是數學課最近上課的狀況有改善很多了...
真是謝謝你們啦!!最後一堂是老爺的三民課...
我們班又出了TROUBLE...我看的出來老爺的心灰...
我只能說你們今天做出來的行為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想下次的軍訓課我們班又要被教官訓一頓...
才會開始上課了...不過你們這次真的是太誇張了...
虧老爺那們信任你們...你們竟然這樣...唉~
下午呢??下午四節課都在看影片...我看老師們...
是想彌補我們家沒有電視的"缺陷"嗎??終於...
終於有人可憐我了...真謝謝你們阿!!下午1.2節...
是家政課...因為我們班課程呈現超前的狀態...
也就是說我們這節課是多出來的...老師就讓我們看影片啦!!
我們看的影片是"情人眼裡出西施"...至於感想呢!!
我覺得還可以啦!!沒有很好看但是也沒有說很差...
只是我覺得他有些劇情挺誇張的...重點是!!
那位男主角獎的笑話我都聽不懂...而且呢...
他竟然還叫的那麼開心...真的很欠扁...
為了要看完電影...我們耽誤了下一節課-音樂課...
而音樂課也在看影片...看啥麼影片呢??
看"用叫飛翔的女孩"的作者的影片...蓮娜瑪莉亞...
他真的很厲害...雖然沒有了雙手...但是他生活方式...
卻跟正常人沒啥兩樣...雖然沒有了雙手...
但是他的想法卻是很樂觀的...在片中有個問題...
讓我想了很久...如果今天蓮娜瑪莉亞是出生在台灣...
那他會像今天一樣嗎??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或許會...
但是也或許不會...我們自己也知道不會的機率...
會大於會的機率...或許這個是我們應該要反省的吧!!
在看這部影片的時候...剛好有工人來修理音樂教室裡...
壞掉的電視...最讓我覺得有點難過的是...
來修電視的有2個人...一個可以當我爺爺了...
另外一個可能比我爸的年紀再大一點...最有感觸的是...
那位可以當我爺爺的工人...我不知道他是學校的工友...
還是學校從外面請來專門修理電視的...不管是怎樣...
回想我的爺爺現在在家理享清福...而這位爺爺呢??
他這把年紀了竟然還在做這種工作...真的很辛苦!!
而我也只能說一句...辛苦啦爺爺!!啥麼忙都幫不上...= =
唉~(輔導課看的影片心得在下一篇喔!!因為太長了...
所以我分2篇來打...你們好好看阿!!超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