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第八節課...好煩喔!!我以為我今天可以早一點回家的說...
想不到根本就沒這回事...哪有那麼好康的阿??算了...
上輔導課就上輔導課吧!!上就上...怕你阿??但是我內疚了...
話就從上課開始說吧!!我以為今天要把上次的影片看完...
(應該說全班都這麼認為)所以我早就把衛生紙準備好了...
準備好今天再痛痛怪怪的哭一場...結果事情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今天輔導課要討論有關之前明星學校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我在說啥麼的...疚當作啥麼都不知道吧!!當下覺得...
我們學校的輔導室好像慢半拍...事情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竟然現在才在討論...好像不只慢半拍耶...算了!!
隨便拉!!就討論到男女之間交往的事...討論說...
如果有人在追求你...但是你不喜歡他...你要怎麼拒絕...
老師要求要演戲...而我們班當然全力配合...精采演出...
今天我還是哭了...笑到哭出來...衛生指沒白準備的...
超FUNNY的...笑死我了...但是老師在做結論的時候...
我尷尬住了...因為老師的結論讓我非常的內疚...
讓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事了...讓我覺得我害到人了...
哀~不過我並不會後悔當初做的決定...因為我覺得...
那是對大家都好的決定...也是個好回答...至少...
我在回答完的當下...我還挺佩服我自己的...
只不過...老師今天的結論讓我反省了一下...
或許以後如果有機會...我應該要參考一下老師的意見...
不過那也要看有沒有機會拉!!應該是沒有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