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人都會往回看 看自己以前做了些什麼事 

去了些什麼地方 看過什麼樣的人生 找一種感覺 

無法言傳的 純粹感覺 恩 歸屬感吧 應該可以這樣說

我想 這樣說好了 例如我常要去-1上課 

自然而然就對那個地方有感情 只是不深 我以前 

也在那個風景很美的地方上過數學 將近一年 不長不短 呵 

時間不能倒流 所以 不可能回到最初的過去 

有時候 我會覺得 如果能一直這麼單純 應該會很好

但 往往天不從人願 好多好多 複雜的情緒 

人 感情 全部交織在一起 就像 煮酸辣湯時 

丟一大堆料下去攪和 原本 應該很好喝的 可是 它變質了..... 

(儀涵你應該看得懂吧....呵呵)





















我的回應...

我當然看的懂阿...我了你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回憶...我們就...
把"它"留在心裡吧!!我也知道...
我們可能不會在有機會遇到...
像那樣的班級組合...但是在那邊...
我們學到的不只是數學...
我們看見的也不只是阿拉伯數字...
而是很多很多值得我們珍惜的東西...
老實說我也很懷念...可惜的是...
我們回不去...回不去那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