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我們學校吉他成發如火如荼的展開囉!!
大家期待嗎??老實獎我還挺期待的耶!!
我應該會上台吧!!學長一直在慫恿我跟小鍾上台...
學長~我跟小鍾對你說打死都不上台是騙你的拉!!
我們會考慮考慮的...不過很挺掙扎的...
今天學長還嚇我跟小鍾說我們倆被選上當幹部了...
嚇死我了...原來它在唬我們的...不過它還說...
我們倆個幹部的機會很大...我的天阿!!
我跟小鍾超傻眼的...結果呢??這位學長竟然...
他下學期要出國了...如果沒考上美國的大學...
他就要回台灣重讀一次高二...也就是說...
他有可能跟我們同年...同一屆畢業拉!!
這不是重點拉!!重點是他要出國耶!!
好羨慕喔!!而且他是跟他爸媽說...
他想要出國他就可以出國了...超羨慕的...
學長我跟你換拉!!我也想出國...出國耶!!
好好喔!!算了不要在想那些不切實際的事情了!!
我們要活在當下...到最後他已經放棄了...
所以呢!!我跟小鍾就開始聊起明德國中...
好棒喔!!聊了整整一節課喔!!聊不膩...
你們看吧!!明德就是那的棒...忘了說...
小鍾也是明德畢業的...我們國中就認識囉!!
現在又有緣同個高中...我們超有話聊的...
結果就聽到學姊再說...他們租的成發場地在...
台大:)...好棒喔!!台大耶...不過這個...
並不會影響我們決定要不要上台...因為...
上台跟活動地點一點關係都沒有...謝謝!!
我們還要謹慎考慮看看..."應該"會吧!!
不過我比較期待的是...我們學校熱舞的成發!!
跟麗山一起辦喔!!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庭珊跟怡蓁跟奕伶也都要去喔!!呵!!呵!!呵!!
至於原因我們知道就好...不告訴你...(幼稚= =)
不過說一句實話...我要去的原因跟他們不一樣...
我真的只是想看他們跳舞而已...(眾:鬼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