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位子喔!!今天班會課換位子...前三名跟進步最多的人...
可以自己選位子...我當然沒有在這些人裡面拉!!可賀的是...
我並沒有退步很多...所以輪不到我做第一個...好險喔!!
竟然如此我當然是用抽籤的阿!!不過我抽籤的籤運都不好...
這次也不例外...我算瞞前面抽的...我抽到了3-7...也就是...
第三排的最後一個...果然...籤運很背...更慘的是...好死不死...
我那一區是搖滾區...我的天阿!!我不用唸書了...很多同學...
都有幫我跟老師反應...但是老師好像沒有要掉開我的意思...
我的天阿!!同學都已經跟老師說:"老師這樣一ㄤˊ一ㄤˊ段考...
會完蛋拉!!"...老師一開始有在想辦法...不過想不出辦法...
因為沒有適當的人可以跟我換...換句話說...誰跟我換...
他就完蛋了...當然如果不想唸書的人...那就另當別論...
不過老師不會答應讓那些不想唸書的人跟我換的...因為這樣子...
那一帶會變成"超級搖滾區"...到最後老師對我說...能換他就換...
但是機率不大...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做1-1(第一排第一個)...
我打死也不要...我做那邊一定會睡死...因為老師那個地方...
是老師視線的死角...我就會仗著這一點...上課睡覺...一較不醒...
那樣我會更慘...最後好像真的沒有辦法了...老師叫我在搖滾區...
當一股"清流"...當一股清流??我不要同流合污就好了...
還想當一股清流ㄌㄟ...你有看過演唱會買搖滾區的票...
結果到搖滾區不HIGH的嗎??那是不可能的事...就像我到搖滾區...
說不會受影響那也是騙人的...我自己對我自己都沒信心了...
哀~看來我第三次段考死定了...身處在搖滾區的我...會不會...
當一股稱職的清流呢??應該不太可能...會同流合污吧我想...
真的是衰到爆耶!!想認真唸書都不行...看來完才是我的本分...
不過我還是存著...最後的一線希望...希望我可以到"普通區"...

(!!!!!!!!!!!!!!!!!!!!!!!禱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