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學校的畢業典禮...場地佈置的超棒的說...超期待...
今天也是日本宮谷高校跟我們學校進行交換學生日子...
我們班就有一個交換學生喔!!他超漂亮的!!^0^
而且人很NICE...每節下課我們班外面都會有一堆人...
聚集在我們班外面喔!!為了就是要看他...今天我忘了= =
忘了帶數位相機來跟他拍照...我們班下課時也擠了一堆人...
搶著要跟他拍照...他真的超漂亮的...我看看的交換學生...
我們班的好像是最正的喔!!真幸運阿!!星期一要記得帶相機!!!!
今天畢業典禮超有看頭的!!還有晚上的畢業舞會...
場地佈置的整個就是有夠棒...交換學生他們也會一同參加喔!!
我發現學好像故意安排在這個時候邀請他們來耶!!
不過這樣也好...讓他們見試一下...復興的威力!!哈!!
舞會我也超期待的喔!!今天剛好不用上劉毅...所以呢!!
我打算留下來參加五會...雖然我不是畢業啦!!不過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