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講了3通...
只有一通是我打的...其他2通是別人打給我的...
我打的那一通呢!!我要跟對方說聲恭喜!!
恭喜你如願拉!!不過你還嗆我嘛你...你有種...
放心拉你沒問題的...哈!!我對你有信心...
今天跟你講超久的電話...不知不覺講那麼久...
講了40幾分鐘...都沒有冷場喔!!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你很FUNNY喔!!不過也因為這樣...
今天我心情不錯...感謝你^^要不是因為有插撥...
我想我們今天應該會聊的沒完沒了吧!!哈!!總之...
還是要謝謝你ㄋㄟ...你好棒...你一定沒問題的!!
等你的好消息阿!!再來是插撥的那一通電話...
是找我的...老實說他會打電話給我我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之前...應該說有跟他吵架吧!!或許根本就不算...
不管怎樣...今天算和好吧!!打到這我就想罵你...
你真的很混耶!!都不去上課...然後才在問我教到哪裡了...
不過這也不是頭一次拉!!所以我習慣了...聊到最後...
我反而同情你...你現在在補習班的遭遇...更讓我火大的是...
到底是誰阿??嗆我們...自以為XX了不起阿!!奇怪ㄟ...
看來那個地方不是人活的地方...我同情你...好拉!!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也只能聽你抱怨拉!!不過你今天...
也讓我笑到肚子痛喔!!突然覺得...劉毅一放假...
發生了挺多好事的...至少我心情好...就是件好事^^
還有...你要跟我比分數是吧!!我理科贏你耶!!好HIGH!!
你失常囉!!不過我歷史輸你...你不要太得意...因為...
我一點都不意外...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歷史強...所以...
輸是理所當然的...你在那邊爽啥麼拉!!欠扁耶!!
不顧我理科會贏你只是僥倖...因為你們是上學期考...
我們是下學期考...又不是同一份考卷...所以我應該也不算贏拉!!
總之...今天也要謝謝你喔!!掛電話的時候才發現...
我跟你講電話也超過半個小時ㄌㄟ...好像是40幾分鐘...
我一掛完電話要起身...又有電話了...來電顯示的電話...
是我熟悉的號碼...是小貝打來的...我跟小貝常常講電話...
如果用英文的頻率副詞來解釋的話...用ALWAYS一點都不誇張...
哈!!!感情好嘛!!不要羨慕...這不是重點...我們今天...
跟往常一樣"無話不聊"...我就跟他講剛剛有人打電話...
跟我抱怨一些事情...理所當然的...小貝也認識那位大爺...
要不然我跟他講幹麻阿??總之...我對那些人有點愧疚...
哀~真的覺得有點抱歉...所以我跟小貝決定...我們要回去...
回去看你們...不過還要看其他人的意思...在說囉!!
結果我跟小貝就一個話題一個話題接著說...又不知不覺的...
講了40幾分鐘的電話...我今天真的是個很稱職的"長舌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