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高中畢業歌~~~~~~~

48屆畢業典禮畢業歌...發光

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
有歡笑也有夢
往後的生活孤獨的時候
到海邊走走會想到我

揮揮手不願淚流
我們友情依然長久
莫回頭勇敢大步往前走
我會伴你左右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許下願望
不論你在何方

我會永遠在你的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不論你在何方

我會永遠在你生命裡發光
像顆流星陪在你身旁
好讓你天天都能充滿希望
不論你在何方

51屆畢業典禮畢業歌...你的微笑
(不是FIR的歌喔!!是我們學校學長自己作詞作曲自唱的歌喔!!
那位學長已經跟唱片公司簽約了...在以後的將來會在螢光幕是看到他!!)

歌詞還在覓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