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做事薏仁湯 小叮做事小叮噹

 
    一山還有一山高 雞蛋還有雞蛋糕

 ( 我喜歡這個ˇ 哈哈 )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帥ˋˋˋ有什麼用ˋˋˋ 還不是被卒吃掉!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





---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 

 ( 這是走中肯路線的! )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飯後一跟煙,快快上西天 





---山不轉路轉ˋˋˋˋ.路不轉你迴轉阿ˋˋˋ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遠眺望山ˋˋˋ看山小 登高視水ˋˋˋ真水小ˋˋˋ 

 ( 噗ˋˋˋ )





---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台灣人壽,外國人也很瘦 





---人比人氣死人


    蛋糕比蛋糕起司蛋糕

 ( 好酷!! )





---我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我是馬

 ( 哈哈 好有道理 )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自從遇到你後我的人生全黑了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幹撞到頭了ˋˋˋ

 
 ( 哈哈ˇ 好蠢好蠢 )









































哈哈哈!!
不錯笑...
好啦!!我笑點低...



轉自大狗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