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直在煩惱一件事...
那就是沒有人要陪我去士商...
應該說那天沒有人有空= =...
終於...
等到我洗澡出來...
出現了一個救星...
那就是庭珊...
也就是奇奇小姐...
他也是那天要去...
真是大大大*100的感動...


我要說的重點是...
一切的的一切都卡在我媽...
其實我可以去星期天那場的...
但是都是我媽...
說什麼那天要去宜蘭= =...


我就說你們去就好...
我自己留在家...
畢竟我晚上要補習...
我媽就說什麼...
要去就全家一起去...
你不去就全家不要去...


又在威脅我了...
這樣我不就成了罪人了嗎?!
我真的覺得很莫名耶!!
看到我弟妹那付期待的樣子...
我也只好答應我媽...


原本決定星期天才去士商的...
現在非星期六去不可...


我最小的弟弟才小二...
現在還處於童年的階段...
所以應該到處去走走...
畢竟我在他這個年紀的時候...
我爸媽也常戴著我跟我弟出去玩...


可是我現在已經要高二了...
明年就要升高三了...
我弟也要升高一了...
不可能每次出去就是全家行動...
他們也沒有必要為了我就不出門...
我剛說過...
我最小的弟弟童年還很長...
不需要為我做這種犧牲...
我真的不知道我媽在堅持什麼...


我之前高一的時候吧!!
試著跟我媽溝通過...
我媽怎麼說都說不聽...
況且有些地方我已經去過了...
我最小的弟弟好像沒去過...
重點是在於我最小的弟弟吧!!
而不是在於我...


畢竟我跟我最小的弟弟差9歲...
很多東西當然會不相同...
我沒有辦法因為他配合很多事情...
畢竟我有我自己要做的事...


或許我媽是想要全家一起出去的感覺...
但是現在的狀況並不適合這樣做...
之前又不是沒有一起出去過...
現在只不過是我要求自己待在家...
你們自己出去玩有什麼不好...
出虧的好像是我不是你們吧!!


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在我考大學之前...
我們應該就不會在一起出去了吧!!
即使你要求...
我也不會去...
威脅我也沒有用...
這只是在浪費你小兒子的童年時光罷了...
我沒差...


我知道我這樣可能有點自私...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這樣一直配合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