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心裡很不爽...
謊報年齡甘你們這些媒體什麼事阿?!
莫名其妙耶!!
害楊宗瑋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可是我想問的是...
楊宗瑋退出超級星光大道這件事...
是真的嗎?!


雖然今天晚上開記者會的時候...
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人詹仁雄是這樣說...
可是這應該只是楊宗瑋他"想"吧!!
應該還沒確定才是...


我只能說...
媒體的力量真偉大阿!!
唱歌跟年齡應該沒關係吧!!
唱歌重要的就是歌聲阿!!
你們注意到他的年齡幹麻阿!?
忌妒人家年輕喔!?
莫名奇妙...


為什麼就不寫說...
楊宗瑋曾經考上台大法律系很棒...
偏偏寫到他謊報年齡...
這有很重要嗎!?
我們才不在乎這個ㄌㄟ...
我只能說...
人紅是非多...
都是"紅"惹的禍...


不過聽說...
楊宗瑋不是很喜歡走紅之後的生活...
這是真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寧願他像我們一樣當平凡人...
如果因為這樣...
讓他討厭唱歌...
讓他討厭他最喜歡東西的話...
那我覺得他還是回到從前的好...


之前還聽說...
他比賽比到...
聽音樂的前奏就會怕...


不過不管怎樣...
我希望你可以發光發熱...
如果就此放棄真的很可惜...
再怎麼說也要拿個前三名...
拿個幾十萬在當平凡人也不錯...


至於那些媒體...
愛講就讓他們講...
畢竟嘴巴是長在他們身上...
愛寫就讓他們寫...
畢竟手是長在他們身上...


總之...
希望你可以撐下去...
有很多人都會挺你的...
雖然在星光幫中...
我最喜歡的並不是你...
但是我也會支持你喔!!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你要加油喔:)...
不要被他們給打敗了...
會有很多很多人支持你的...


--------------------------------------------------------------------------------------------------------------

剛剛去奇摩...
看到這篇我最不想看到的報導...
不管你做什麼選擇...
都支持你:)...
也只能支持你...

楊宗緯壓力過大 宣布退出超級星光大道

更新日期:2007/06/06 19:37 記者:影劇中心

因為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 但他是否超齡參賽?是否內定?也成了近日網友質疑的焦點,今天晚上七點,製作人詹仁雄、主持人陶晶瑩在中視中庭召開記者會,雖然一再強調比賽沒有內定,也沒有年齡限制,但還是不捨且難過地宣布楊宗緯在壓力過大的情況下,宣布要退賽,陶子甚至一度哽咽,楊宗緯決定退賽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激動落淚。

楊宗緯一夕爆紅,走紅後壓力也蜂擁而至,最近包括他的年紀、曾經就讀的學校…全部被拿出來大作文章,節目製作人詹仁雄:曾說:「他只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孩,又不是來選總統的,以前唸過哪些學校,幾年前從高中畢業,對節目來說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不僅如此,現在連家人也遭到媒體的騷擾,楊宗緯壓力過大,宣布要退賽,中視方面也很震驚,仍希望挽留。楊宗緯表示因為想要保護家人要退賽,但也很對不起製作單位。



這篇文章的最底部...
有一個票選活動...
"你覺得楊宗瑋應該退出比賽嗎?!"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票選的...
既然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們就應該尊重他...
辦這個票選又有何意義呢?!


總之...
不管你以後會怎樣...
希望你可以繼續喜歡唱歌...
也要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