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人觸犯我的禁忌了...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看片子...
而是舊事再度重演...
我爸媽又開始在限制我了...
讓我又想罵髒話了...
SHxT...


我最討厭被限制...
他們把電視剪掉...
我連吭都沒吭一聲...
他們不讓我聽音樂...
我已經很忍耐了...


今天又把數據機給我收起來...
那就算了...
我要去拿的時候...
又開始在威脅我了...


我媽就說什麼那是我爸收的...
叫我不要碰...
說等一下我爸回來我就死定了...


哼...
拜託我才不信這套ㄌㄟ...
換點別的吧!!
這招對我弟妹可能有用...
對我恐怕就不管用了...


我要把數據機拿出去的時候...
他就說什麼要用就打電話跟你爸說...
打就打...
你以為我怕你阿!!
我很了解我爸的個性...
只要是我跟他說我要做報告...
他一定只是叮嚀我幾句就掛電話了...


我拿起電話的時候我媽還挺驚訝的...
他一開始應該覺得我不敢打電話吧!!
可惜的事...
我爸都不接電話...


我在打電話的時候...
我媽就一直在我旁邊唸...
說我每次都說我要做報告...
誰跟你說我要做報告拉!?
我好像沒有這樣說過吧!!
要是我真的有說也是我真的要做報告...


又說什麼每次我用電腦...
不是在聊天就是在聽音樂...
要不然就在打網誌...
你說的沒錯...
百分之百正確...
我用電腦都是在做這些事...
其他的幾乎沒有...


又開始轉而威脅我弟...
因為是他跟我說數據機放在哪的...
不應該說放...
應該說藏...
說我爸回來之後他就死定了...


不過他也才小二...
這種場面看的不夠多...
露出驚恐的表情...
像我都見多了...
我就跟我弟說...
放心 你絕對不會被打...


我爸竟然沒接電話= =...
我又想罵髒話了...
真是SHxT...
不過我還是把數據機拿走了...


我真搞不懂...
我用我的電腦...
是哪裡礙到你們阿?!
莫名其妙耶!!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你們吵架了...
應該說那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們吵...
但是今天非吵不可...
真是煩耶!!


你們明明就懂我的個性...
幹麻還要把氣氛搞成這樣...


我早上一起床就開始唸...
回到家又被唸...


要是你們...
你們受的了嗎?!


好吧!!
發牢騷時間到此結束...


我相信我可以管好我自己...
雖然未必是品學兼優的那種...
但是至少我對的起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