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三畢業了...
我也快被曬死了= =...
突然覺得去當在校生代表的班級真好...


突然覺得...
換我們變成這個學校的老大哥.老大姊了...
有種莫名的壓力...
再加上今天歷史老師上課說的事...
老實說我不太支持老師所說的內容...
不過我想說的是...
雖然老師你說的那種人我們學校不少...
但是請不會對我們失望...
我們會加油的:)...


今天學長姊都離校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送學長姊...
今天的感覺不太一樣...
去年沒什麼感覺...
今年感觸倒是不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學校那麼趕著要辦畢業典禮...
比往年提早1個禮拜...


今天下午我去找護理老師的時候...
順便買了2朵向日葵...
一朵是要給"永遠的學姊"的...
因為我們從國小到現在...
都唸同一所學校...
都是以學姊學妹的方式在一個新環境相遇...
一朵是要給自己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買一朵送給自己...
沒有原因的原因...


可惜的是...
我沒有看到"永遠的學姊"...
向日葵也沒有送出去...
不過我還是要說...

學姊,恭喜你在學測時就考到好成績...
我在圖書館前的榜單上有看到你的名字...
在補習班的傳單上也看到了你的名字喔!!
你真的很棒...
希望幾個月後的我...
也可以像你一樣:)...
今天雖然沒把花送給你...
但是你還是要當我"永遠的學姊"喔!!:)
祝你擁有一個很棒很棒的大學生活...


沒送出去的向日葵...
拿回去送我弟吧!!
我弟今年也將要畢業了...
我沒有辦法去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
真是抱歉...
原本答應你要去的...
但是那天我要上課怎麼去阿!?
所以就用朵向日葵代表我的心意吧!!


我弟已經考完基測了...
大家的目光也從他身上轉移了...
轉到我身上了...
我已經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你們對我的期待...


我不能給你們肯定的答案...
我也沒有把握可以給你們...
你們想要的期待...
我現在也不清楚我會不會認真...
直到最後...


我只能說...
我會盡量...
儘量讓你們看到你們想看的...
也讓我自己得到我想要的...

 
再見了,學長學姊們...
記得有空要回來看看復興喔!!
也不要太想念這三年的爬坡生活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