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被驚醒的...應該說一起床就趕快看幾點...7:31...該起床了...
要不然會遲到的...不過說也奇怪我弟怎麼沒叫我起床阿?!他叫我要陪他看球賽的...
球賽7:00就開始了...他怎麼都沒叫我阿!?下樓看...他竟然還在家= =...
他不是說他要去幫我爸開門嗎?!開我爸公司的門...他的目的是要進去看電視= =...
因為我們家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他就自告奮勇的要去幫我爸開門...
看樣子他沒去開= =...我想八成是他不敢去敲我爸媽的房間門...叫他們起床...
才一直坐在客廳等...真是笨耶他!!我也不想理他了...即使我現在跟他去我爸公司...
我去補習也來不及...結果到最後我弟決定不看了= =...因為已經開打快1小時了...
他說他看重播好了...突然覺得我弟真可憐...我爸載我去座車...中途有客戶打電話來...
真是該死的客戶...我爸就把我載到他公司...然後叫我自己去捷運站= =...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自己做公車到捷運站了...還比較快ㄌㄟ= =...我整個就是快遲到了...
終於讓我趕到北車了...我竟然有點小迷路= =...因為我跟1號出口不熟...
軒仔昨天問我要不要去試聽吳岳...我想說反正我今天也沒事...我就答應了...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是要來補吳岳的...我在台北車站等了一陣子...
等的時候遇到了阿緯...哈哈哈!!好久不見阿~想不到你還記得我...
因為是他先跟我打招呼的...老實說他一開始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終於想起他是誰了...你看到這一段一定很想打我吧!!哈!!
他問我我在這裡幹麻...我說我在等同學...他說你們要搭火車出去玩嗎?!
我說沒有阿...幹麻這麼說...他就說那你在這裡等同學喔?!我就說對阿...
我們約在1號出口...他說你是不是跑錯1號出口了阿!?
台北車站還有另外一個1號出口...突然想到...劉毅國中部的那個出口...
好像也是1號出口耶= =...天阿~~...他聽完就開始笑我笨= =...真是同情心...
他看我可憐說要帶我去...其實我知道路拉!!不過他既然那麼熱心...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結果一到劉毅國中部的樓下...已經九點十分了= =...
我放了軒仔鴿子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一切都只能怪我太笨了= =...
我們有去到3樓看了一下...他們好像已經開始上課了...我也不敢去問櫃檯的人...
所以我們就下樓了...阿緯問我有要去哪嗎?!我說我想回家...我超想睡覺的...
昨天在操場站了那麼久...今天還在痛...而且我的左腳有點拉傷的FU...
今天也走了不少路...流了不少汗...腳也變的更痛了= =...尤其是小腿...痛死我了...
我原本是想說要去K書中心唸書的...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累...我想我去K書中心...
應該也會睡著吧!!有冷氣吹又安靜...不睡著才又鬼...所以我決定回家...
晚上要補-1在出來吧!!要不然要我一個早上+一個下午都窩在北車唸書...我會悶死...
阿緯也去上課了= =...我只能說你也挺神經的...明明就是要上課的人...
幹麻還要自告奮勇的帶我來...真是的...不過我就是原始人怎麼樣...我就是沒手機...
你咬我阿...不對...我說錯了...你應該要去咬我媽才對...因為是他不給我手機的...
話說回來...要是我有手機...我就可以打電話給軒仔...也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 =...
即使我跑錯地方...我應該還是可以試聽到今天的吳岳才是...



不過我還是要跟軒仔說聲抱歉...真的很對不起...我放你鴿子...SORRY~



----------------------------------------------------------------------------------------------------------

昨天的超級星光大道...
又淘汰了一個人了...
那個人就是...
許仁杰...


想不到七強之後第一個被淘汰的就他...
我難過...


讓大家回味一下許仁杰吧!!
這是我去網路上找的影片...
他自彈自唱洲周杰倫的安靜...
很好聽喔:)...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601408&fr=yfp

他長的還挺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