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凌晨了...
我還沒搞定我的音樂報告...
我做的題目是...
我生平看的第一部電影...
"龍貓TOTORO"...




雖然做的很累...
但是也讓我重新回為了一次我的童年...
也重看了一次龍貓...
越看越可愛...
還有小米也是:)...
也是很天真很可愛...




而且藉由宮崎駿的電影...
讓我認識了久石讓...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這號人物...
但是從未研究過他...


這次做了報告之後...
打從心底的崇拜他...
他真的超強的...


這是我找到的影片...
是久石讓之前辦鋼琴演奏會的時候...
所演奏的曲子...
<龍貓-風之通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288vB6ACd4&mode=related&search=

彈琴的那個才是久石讓喔!!
他真的超強的...




明天原本想要上台才藝表演的...
不過因為音樂報告...
到現在連練都沒練...
我看也不用練了...
現在都那麼晚了...
什麼是明天再說吧!!


哈~~~好累喔!!
我要去睡覺了...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