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就在今天...
是說再見的時候...
可是我不想...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燒315謝師宴光碟*49...


今天我+橘子+軒仔+珮如有項重大的任務...就是要幫全班燒謝師宴的光碟...
影片是歷史老師拍的...整理影片的是坐在歷史老師對面的旁邊的另一位歷史老師...
如果知道我再說誰的人...有空去跟他說聲謝謝吧!!!(我這樣說最好是有人聽懂= =)...
我們4個約早上9點在315集合...我早到了很多...因為我想在紀錄些什麼...


坐了一年的桌子...背了三年的書包...待了三年的復興高中...


畢業典禮的今天...天空很藍很藍...


待了一年315的教室...是很重要的一年...


教室外的景色...以前都看膩的...今天卻看了很久很久...


首先要先謝謝我媽...昨天我留晚自習到9點...是他在我去買空白光碟的...
再來是謝謝佩如跟庭珊...因為全國電子的CD套賣完了(不知道在熱門個什麼勁= =)...
所以我就開始狂打電話求救...就是他們倆個救了我...很好!!!你們超棒的:)...
我們幾個在教室吃早餐+聊天+拍照+......之後...終於出發去找社會科辦公室找歷史老師...
老師帶我們去圖書館附近的某個地方...那個地方是我三年來第一次知道有那個辦公室....
竟然是再學校的最後一天才知道= =...現在是怎樣!?這樣應該不算晚吧 :)...


橘子的表情很逗趣的說XD...

我跟佩如負責操控燒光碟的機器...軒仔跟橘子負責光碟片上的字...分工合作 :)...
因為機器有點慢...空檔我們幾個看起了"漫畫"...露出本性了我們XD...
說到燒光碟的機器...他超酷的...一次可以燒七片喔!!所以速度已經算快的了...
要不然我們一片一片燒...要燒到明國幾年阿!?更何況還要加上老師的耶!!!
所以數量之多...又怕燒壞...所以有多少幾片...還有各位同學...
如果回去看不能看的話...可以換...可是我現在不知道多片子在誰那耶= =!?
誰可以回答我一下這個問題嗎!?


這就是傳說中神奇的燒錄機...一次燒7片...超屌的他...


完成了...他會自己一次"一起"退七片出來...整個就是很酷...


315改行開花店-花香

燒完片子之後...我餓了...我跟佩如就去合作買了我們在復興的最後一頓中餐...
最後的挫冰...最後的雞肉飯...噢噢噢噢以後就吃不到了...我會想念你們大家的...
阿姨看到我是三年級的...叫我不要太難過...以後可以回來吃...順便看看阿姨們...
這幾個禮拜跟阿姨混熟了...還跟他們拍照呢!!之前我買芒果牛奶冰的時候...
阿姨還跟我說...我幫你加多一點 :)...阿姨他們人真的超好的:)...
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學校離我家這麼近...OK的...
如果我考上台北的大學...要我天天回來也OK拉!!不過那也要前項成立才行...


王靜+楊咩:)...

其實在去買午餐的時候...我們在後門就看到樓姐跟盧慧了...
他們在清點花...噢噢噢噢噢我期待已久的花終於來了...我好感動阿!!
我的花~...因為我們班實在訂很多花...光這兩個人根本班不動...
所以我們迅速買完最後的午餐後...我們就去幫忙搬了...
我只能說我走手一大數向日葵...一手一束送給老師的花...我還要兼顧我手上的雞肉飯...
它可是我在復興最後的午餐耶!!!說真的...那些花真的很重...


超多的吧!!這樣要在*5袋...我們班真的定很多向日葵...

安全到達班上後...大家開始拿自己的花...我們班瞬間變成花店...整間教室都是花香味...
我買了5朵...橘子一朵:)...軒仔一朵:)...佩如一朵:)...庭珊一朵:)...都都一朵:)...


我的花:)...


進場前-一團混亂,315家當特多...

進場前班導幫我們別上"畢業生"...因為時間有點緊迫...所以沒有每個人都別到...
但是我的是老師別的...說真的那種感覺不太一樣...我們班不只有花...
還有一推氣球...幾乎人手都是花+氣球...重點是我們送給各科老師的花...
都是特大束的...這些花又需要人抱...可是還有手可以抱這些花的人不多...
在走廊上的大家...手忙腳亂...東西超多...


今天我是畢業生...


進場-花哪裡擺?!

一進場...這一束束要給老師的花要擺哪是第一個問題...
我們自己的位子本來就不大...根本容不下這束大花...謝謝...
到最後就敗在貴賓席椅子的後面...高度剛好...花也不會倒掉...
我們班就坐在貴賓席後方...離舞臺超近的...這個位子有好有壞...
好在可以清楚看到表演...壞在不可以到處亂走動= =...


禮堂天花板好多KITTY...


黃色的比較清楚...


開場舞-多啦A夢片頭曲XD...

今年的畢點開場超有梗...多啦A夢的片頭曲...超棒的...
畢委會的人整個就是很屌...跳的舞也很好笑...
笑果十足就是了...我超喜歡這個的...
我有錄下來喔:)...如果有誰想要我可以傳給你們...
我應該是不會傳到相簿...因為容量太大了...
不只佔空間...也要等很久...要的再跟我說一聲吧!!
要等到指考完才能給就是了...


最後的出糗-校長的武士褲掉了!!!!!!!

今年的畢典主題是日本廟會...畢委會的女生都穿上和服...
男生都穿上類似武士裝的衣服...接待的學弟妹...
女生好像也是穿和服...男生穿的很像壽司店的師傅...
校長的妝扮真的是武士裝...還有武士刀呢!!!
只是因為耍帥耍的太用力...褲子差點掉下來XDDD...
我不知道後面的班級有沒有看到...我倒是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還不小心錄了下來...有誰想要收藏的...
我也可以傳給你們喔XDDD...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錄的...
我以為畢委會的舞還沒跳完...還有後續...
所以我用錄了一次...結果就不小心錄到了XD...


校長大人在致詞了...每次都說的漏漏長...


校長宣讀巨大的畢業證書...我念了三年的書都是為了它= =...

還有三年來...所有的學分我沒有漏掉任何一個喔:)...
突然很佩服我自己...上學期英文被當...這學期補回來了...
上下學期英文平均有及格...所以上學期英文的學分我也拿回來了...
我超怕英文老師給我61分的...這樣我的平均就是59.5分...
超慘忍的分數...好險他這學期對我很好...我也有加減念英文...
噢噢噢噢畢業證書...我等這刻等超久的...


國歌-3年來最大聲也最動聽的...

今天畢典上國歌大合唱...很棒很棒...在復興三年來...
升旗了三年...哪次唱國歌是大聲的?!哪次唱過歌是大家都開口唱的!?
我想每年國歌唱的最大聲的時候...就是在休業式或結業式的時候...
但是今天的國歌更棒:)...畢竟是最後一次在復興唱國歌...
再怎麼樣都要用力盡情的唱...你們說是吧?!


你,我都要畢業了-家長會會長...

家長會會長...也是大漢書局的老闆...大漢書局就在明德對面...
我常常去光顧...有時候也會跟他聊上兩句...他真的是個好人...
有次我去買書...他送我英文單字本...考學測的時候...
因為陽明高中附近不好買東西...為了讓我們專心考試...
家長會請全校的考生吃午餐...真的超棒的...這次指考也是如此...
這樣的舉動真的讓大家都很感動...不過家長會會長今年要退休了...
因為他兒子跟我們同屆...也要畢業了...我想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大漢書局見拉 :)...


會長...真的很謝謝你...改天見囉:)...


家長會給的包糕粽...我把它當成晚餐了...希望我真的可以"包高中":)...


好吃的綠豆糕...會的我會金榜題名的:)...


校園青春偶像劇-正妹女主角在315喔~

為了怕畢典無聊...畢委會拍了校園偶像劇...裡面所有的人都是復興的學生...
女主角正是我們班的王靜...老實說劇情真的沒什麼...
結局真的很鳥...劇情也有點......我不會說...劇中的男女主角越看越登對...
還有人叫他們乾脆就在一起好了XD ...


頒獎-315尖叫聲四起...

頒獎真的很無聊...不是我在說...但是每當我們班的人上台領獎時...
我們班就會開始尖叫...整個就呈現自HIGH的狀態XD...
這樣也不錯啦!!只是我覺得頒獎的時間可以再縮短...
每個獎項都是一個一個人頒...我覺得沒有比較快的說...
可是我們在台下自己也玩的頗開心的...所以OK拉!!


糊掉了= =...本班市長獎得主...都都同學:)...


畢業歌-說真的,不想說再見...

復興高中53rd畢業歌-不想說再見...我前幾個禮拜有傳上來...
如果想聽的話...請看向左手邊...自己尋找謝謝:)...
當徐鈺甄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她哽咽了...氣氛感染全場...
這首歌真的超級棒的 :)...謝謝這些作詞作曲編曲的同學...
謝謝你們:)...讓大家有屬於自己的畢業歌...
不過想哭的感覺就只有在這一刻...其他時候完全沒有難過的氣氛...


佩如ˇ和我在畢典拍的...


校歌-最後一次的演唱...

校歌...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為了軍歌比賽...不得不把它背起來...
我想我會唱校歌都是因為軍歌比賽的緣故...
今天的校歌跟國歌一樣...唱的很大聲很好聽...


畢業班導師VCR-謝謝妳,我一定會回來看妳和學校的...

畢業班導師的VCR...我們班竟然擺在第一個...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因為根本就來沒做好心理準備...之前國文課"感性影片"時...
老實就已經流露出他的不捨...我們會回去看你的:)...
你也要趕快有小阿滿喔:)...


班導謝謝你:)...


獻花-大束的:)...

獻花給老師+送上橘子跟小枝做的手工卡片的時候...
看的出來老師超開心的...3班還全班都上台了...
每個人都送老師一朵向日葵...真不是蓋的你們...


手工卡片:)...


yes,forever 315...


校園巡禮-我會永遠記得這裏。再見了,這裡的一切...

校園巡禮時...看到學弟妹幫我們拿花圈...走過大階梯...
讓操場一圈...走上情人坡...圖書館前的圓環...校門口...
當我走到校門口的時候...真的不想踏出去...
有種走出去就在也進步來的感覺...可是還是要走阿...
這個時候就真的有感傷的FU了...


再見了,復興高中。


想當年我是千百個的不願意進入復興高中...
今天的我卻是笑著走出復興...
而且是帶著滿滿的喜悅和收穫...


當我第二次基側退步時...
我在家裡哭了一天...
在房間裡自閉了一天...
因為考上了復興高中...


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分發上了就是要念...
要不然我就沒有學校念了...
而且我又只想唸公立高中...
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剛進復興高中時...
當別人問起我是什麼高中的...
我都會小聲的回答...
復興高中...


說實話...
當時我覺得考上復興很丟臉...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漸漸釋懷了...
分數是自己考的...
學校是我填的...
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沒有所謂的丟臉不丟臉...


在復興生活久了...
漸漸喜歡上復興的一切...
漸漸發現這裡的美...
漸漸知道這裡有建中北一沒有的好...


因此...
我喜歡上了復興...
我以復興為榮...


我說真的...
復興真的真的很棒...
























再來是告白時間...
我怎麼會這麼跳TONE阿!?
管他的...


那就是...

我最橘子
我最軒仔
我最佩如



還有曾經與過我高中三年裡,任何一刻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