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vonne790827/21/1021967799.mp3_###}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這首歌送給你們大家:)...


序曲-噢~對不起我遲到了...

我跟軒仔+佩如約4:00在公館...原本約5:00的...但是我想買畢業禮物...
所以就約早一點...結果...我自己竟然遲到了...對不起~~~...用電腦用太晚了...
比預計的時間晚一點出門...公車也不給我面子...218+223沒有一台來= =...
最後逼不得已座266...然後再離北投捷運站最近的站下車...
再狂奔到北投捷運站...重點是我的裙子!!!竟然在我出門的時候出了問題...
所以我再狂奔的時候超擔心的...擔心什麼呢!?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總之我的裙子很好就是了...


有拜有保庇-台大校園土地公廟...

到公館之後開始尋覓土地公廟...軒仔說他是在台大校園內...一個頗隱密的地方...
軒仔很怕他找不到...老實說我是沒差拉!!因為每次走進台大校園...
我都有想租腳踏車的衝動...有迷路半個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
結果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哈哈哈!!!希望我們可以考進來這裡...
可是...沒有我要唸的系耶= =...那就考上台大附近的吧XD!!!
我發現一件很酷的事...就是他的香是紅色的耶!!整隻都是紅色的喔!!
我拜拜拜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香...


目的地-提早到Nassas...

老實說我沒有買到畢業禮物...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而且我發現公館的物價好高阿!!!我的預算沒有這麼多啦!!!
軒仔就跟我說等到指考考完大家還會在約出來玩...
那個時候再送也不遲阿!!!說的沒錯...所以我想說指考完再送吧!!!
抱歉...你們要再等一陣子...我們在公館也繞了一圈...
很無聊= =...逛到沒地方逛了...所以我們就提早到NASSAS...
才在門口站一下子...就聽到都都的呼叫...他們也到了...
而且是做歷史老師的車...地理老師也一起來了...
大家都很準時嘛 :)...


逛街時意外的發現...原來香蕉煌只值490XD...


驚喜-地理老師的玫瑰+歷史老師要玩大的~


許世煌的表情很逗趣XD...中間的東西就是我們全班風車...超棒的吧:)...不要太羨慕阿!!

歷史老師來的時候手上抱了一的大東西...上面全部都是風車...
41個風車...手工的風車...那是歷史老師要送給我們全班的禮物...


這個風車是我的喔!!我只負責選紙+配色...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是歷史老師的功勞...真的很謝謝他:)...

地理老師手上有2大袋的玫瑰...一袋是歷史老師要送我們的...
另一袋當然是地理老師的囉!!意思就是我們今天一人會有2朵玫瑰花:)... 


回到家在客廳照的...就是這兩朵!!!歷史老師跟地理老師送的花 :)...


記者會現場-照相機+閃光燈+攝影機雲集...

我們班每個仁怡到NASSAS大家都開始瘋狂拍照...每個人手上都一台相機...
自拍的功力超級強...歷史老師都很佩服我們喔XD...歷史老師超忙的...
我看他都沒有什麼吃...都在幫我們班錄影...記錄下今天的一切...
地理老師和班導一直被挾持...因為大家都想跟他們拍照...
歷史老師的老婆也有來喔!!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有種親切感...
也有不少同學找她拍照...閃光燈+尖叫聲+123聲四起...
整個就是超熱鬧的...不過有點吵就是了...但是那樣怎樣呢!?
這樣才是謝師宴阿!!3年才有一次的謝師宴...當然要好好的紀錄下來...


合照合照:)...


插曲-謝師宴本來就是要瘋,好嗎!?

NASSAS的服務生好像很不爽我們...因為我們always擋住他們的路...
妨礙他們送餐...因為我們一直走動...讓他們無法清點我們的人數...
因為我們吵...所以他們有些不爽...總之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舒服...
謝師宴本來就是這樣...叫我們安靜坐下來吃飯不太可能...
況且你們把座位安排成這樣...也就造成你們送餐的不方便...
也造成我們拍照需要在走道上拍...因為蛋糕盤沒有了...
我請他們拿蛋糕盤出來...口氣不是很好= =...不過我也認了...
或許我們真的造成他們的困擾了吧!!



high翻天-三寶飯ˇ四 x 雞樂團 Live 秀...

8:00有樂團表演...因為今天是學生夜阿!!我們班超級high的...
所以也讓台上的三寶飯樂團high了起來...在尖叫+玫瑰花海+合唱的加持下...
還有我今天才知道我們班的班歌是"十年"...
這明明就是我們畢業光碟裡唱的歌...什麼時候變成班歌了!?
這樣也不錯啦!!大家開心就好:)...還有我要說的是...
那個明倫的鼓手...真的很厲害...第一次根一個不熟悉的樂團合作...
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棒 :)...


台上的三寶飯 :)你們超棒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大家後天見...

大家還是要說拜拜了...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三寶飯安可曲演唱完後...
也是我們要說再見的時候...大家開始找三寶飯拍照...
那個吉他手真的很像戀空裡的弘樹...真的真的很像...而且他也是白頭髮喔!!
我們班也有跟三寶飯合照...我還搶到了他們的名片...
至於會不會再看到他們呢!?我想就要看緣份了...
原本我們幾個想去對面的蓋酷拍貼的...因為HIGH太晚了...
所以就拍了...以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315全班+三寶飯:)大合照...


謝謝班導+國文老師-葉祝滿...
謝謝歷史老師-張凌勳...
謝謝地理老師-許世煌...
謝謝數學老師-黃秋月...
謝謝英文老師-SUSAN...
謝謝公民老師-大美女老師...
謝謝生物老師-海爺爺...
謝謝護理老師-林志玲的媽:)...
謝謝教官-王舜薏+林佳莉

謝謝你們的教導,我會永遠記得的:)...















































後天就是畢業典禮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幸福
從你們身上我學到快樂
我知道在外面的某一個角落
你們都在為我做了一些承諾

從開始到現在我還是要說
你們的支持一樣在我心中
只希望這首歌能飄到你們的耳朵
擁有你們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所有
你們是我最棒的新朋友
你們是我另一半的雙手
謝謝你們為我打氣加油
謝謝你們為我笑和擔憂
在未來的日子會有見面的時候
到時別忘了跟我Say Hello 揮揮手 揮揮手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走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所有
你們是我最棒的新朋友
你們是我另一半的雙手
謝謝你們為我打氣加油
謝謝你們為我笑和擔憂
在未來的日子會有見面的時候
到時別忘了跟我Say Hello
揮揮手 揮揮手 揮揮手 揮揮手


PS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
等指考我會找一點把右鍵打開...
現在相簿我還在整理...
大家先用功唸書...
指考完我就會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