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是說放假的是...
而是要跟考統測的同學說...
明天後天你們要加油加油加油喔 :)...


明天統測就要考了...
我想大家都很緊張吧!!!
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喔:)...


還唱名一下好了...
怡萱+尹馨+映廷+偉慈+大砲+巧克力+林木白+蘿蔔+FISH+鴨子+叮...
不知道有沒有誰沒說到...
我對你們每個人都超有信心的...


希望每個人不是上北科大就是上台科大...
GOGOGOGOGO...


好啦!!回歸主題...
從明天起到下禮拜一...
我都放假喔!!!
超爽的啦!!!


不過當然不是放假去玩...
畢竟我現在還是高中生...
而不是大學生...
所以我必須要努力K書才行...
都已經剩下沒幾天了...


為什麼下星期一會放假呢!?
放心我絕對沒有請假...
我更沒有預知我會生病的能力...
因為校慶補假阿!!!


明天是復興55TH校慶...
是大大大大大校慶耶!!!
老實說我很想很想去...
但是經過我這幾天的考慮...
"基本上"我去的機率不大...
雖然學校離我家頗近的...
不行這樣...
我會有罪惡感啦!!!


高三本來就可以選擇要不要參加校慶...
不過也不會因為你沒去...
星期一叫你去上課啦XD!!


我弟倒是會去...
他明明就不是我們學校的= =...
因為他的國中好朋友都唸我們學校= =...
叫他回來跟我報告情況就好了...
我想不需要我親自出馬...


好感傷阿!!
在復興最後一年的校慶...
我竟然無法參與...
等畢業後再回來參加下一屆的好了...
我看我真的瘋了我= =...


總之還是祝校慶順利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