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逃嗎!?
我想...
我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不過老實說...
我現在找不到跟他相處的模式...
我現在找不到要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每次都會有種怕怕的感覺...
因為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不知道他下一步又要做什麼!?
可是又想要他這個朋友...


我想了很久...
真的要逃嗎!?


逃?!
這好像是一種逃避吧!!
這好像不像我...
但是換個角度想想...
這也是解決方法的一個方式...


可是這樣子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想...
應該不可以吧!!


所以我決定...
我以後還是會很坦然的面對他...
我會努力做到...


不管要做什麼...
不要想太多...
就從"朋友"的角度去看待就好了...
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沒什麼好逃的...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





















































或許也應該說...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對!!我們是好朋友...



(怎麼有種在說服自己的感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