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段考日了...
段考考完就是校慶日了...
怎麼一堆活動阿?!


整個就是不想唸書...
而且明天第一節考的就是-數學...
看到這個我就不想念了...
第一科就讓我失去自信心...
真不知道學校怎麼排的...


最誇張的是...
我們這次加考了體育...
學校竟然把自息課放在考體育的上一節...
傻眼@@...
怎麼不放在歷史的前面阿?!
放在體育的前一節...
我們也只是睡覺而已= =...


話說我們沒有溫書假了...
好想哭喔!!
我要放假啦!!
教育局的人都不知道當學生的辛苦...
而且全台灣好像只有台北市的學生這樣...
根本就"不平等"...
根本就"不公平"...


哀~
我又在發牢騷了...
不過要讀整天真的很煩阿!!
我們高中生難得有唸半天的課...
現在全沒了...


我昨天從8點多開始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6點多...
原本中途想起來寫功課的...
不過我發現我一覺到天亮= =...
我只能說我是豬= =...
而且還不是我自己起床的...
是我媽叫我起來的...
要不是我媽叫我起來...
我上學應該會遲到吧!!


現在我又好想睡了= =...


對了!!怡蓁今天去畢旅喔!!
他們去花東玩...
要玩的開心喔!!
不過我除了羨幕他們去畢旅外...
更羨幕他已經考完試了...
真想跟他換一下...
等考完試在換回來...





































為什麼學生總是不停的在考試呢?!
為什麼學生總是要考試呢?!
到底是為什麼?!
誰規定的?!
給我出來!!


我看我真的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