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明德喔!!好久沒回去ㄌ!!上次回去是哪ㄍ時候阿??
我忘ㄌ??我想想...好像是...2/17ㄅ!!老師生日ㄉ時候...
哇!!歷史悠久ㄝ!!(昱伶:不好意思...我天天回去><)
誰要跟我回明德ㄉ阿??目前報名ㄉ有庭珊"大美女"...
(庭珊不要太爽...不知道為什ㄇ...突然想誇獎你一下!!哈!!)
不過只能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四...三天其中一天...
因為星期三庭珊有事...星期五我有事...有事ㄉ意思就是...
要補習啦!!講到補習就好HIGH...雖然我沒抽到I POD...
不過...去-1跟去劉毅補習ㄉ感覺都還不賴...哈!!
我沒有去玩喔!!我有認真上課...不信為佩佩跟小貝...
ㄊㄇ可以證明...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有誰要...
跟我ㄇ回明德ㄉ...現在受理報名...名額有限...
動作要快...不過你要跟我說你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四...
哪一天有空...可以複選...最好三天都選...我會感謝你ㄉ^^
總之要跟我ㄇ回去ㄉ就留言ㄅ!!如果你不怕曝露身分...
就大膽ㄉ留言ㄅ!!如果怕曝露身分ㄉ話...就請勾選悄悄話選項...
謝謝各位大ㄍ大姐ㄉ合作...但是請不要留及時通ㄉ離線訊息給我...
因為我ㄇ家電腦壞ㄌ...所以上不了及時通...圖書館ㄉ電腦沒有及時通...
(其實是秀山圖書館沒有及時通啦!!稻香有...但是我懶ㄉ走路或等公車...)
好啦就是這樣...看你ㄇ是這禮拜就想回去...還是下禮拜都OK...
你ㄇ想這禮拜ㄉ就順便回這禮拜ㄅ...想下禮拜ㄉ救回下禮拜ㄅ...
這ㄍ也可以複選喔!!好ㄅ...就先這樣啦!!阿~~等等我忘ㄌ打ㄌ...
其實能回去ㄉ就盡量回去...因為狗臉要問基測問題...
ㄊ寫參考書有不會ㄉ問題...大家幫幫忙ㄅ...ㄊ超ㄆ一ㄣㄉㄌㄟ...
連英文都背ㄉ差不多ㄌ...狗在這種時候才會英文單字...唉~
所以啦!!能回去ㄉ就回去ㄅ...自認為幫ㄉ上忙ㄉ就盡量幫ㄅ!!
好啦!!死狗我跟"大家"說ㄌ!!(用網路說...所以有看就表示我有說...
有人沒上來看ㄉ話...那也是你ㄉ問題...哈!!)就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