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恢復以前…
恢復以前ㄉ樣子ㄌ…
很久沒有這樣ㄌ…
沒有跟你講電話…
講那ㄇ久ㄉ電話ㄌ…
或許這是我今天意外ㄉ收穫…
自從那件事之後…
我ㄇ出去都要表現ㄉ很自然…
明明就有尷尬到…
卻要表現出啥ㄇ事都沒有發生…
真ㄉ很累…
那件事之後…
跟你講電話也沒有以前ㄉ感覺…
以前那種在自然不過ㄉ感覺…
雖然跟你講電話都會很累…
至少我ㄇ聊ㄉ很開心…
在哪件事之後…
我ㄇ都講完正事就掛電話…
或許省下ㄌ我ㄉ電話費…
但是這不是我要ㄉ感覺…
這樣ㄉ感覺就像陌生人…
我ㄇ原本不是ㄉ…
我ㄇ是很好很好ㄉ朋友…
我ㄇ是好朋友…
雖然出去ㄉ時候在別人眼裡…
我ㄇ跟以前沒有啥ㄇ兩樣..
但是…
我ㄇ都知道…
我ㄇ從那ㄍ時候起…
就一直有微妙ㄉ變化…
只是ㄊㄇ不知道罷ㄌ…
不過這樣也好…
ㄊㄇ不知道也好…
不知道表示我ㄇ都掩飾ㄉ很好…
表示我ㄇ演ㄉ很好…
不過我掩飾ㄉ很累…
演ㄉ很累…
要不是因為那天打電話給你…
而有這樣ㄉ收穫…
我不知道我哪天會破功…
哪天會讓別人發現…
哪天我會出現失敗ㄉ掩飾…
出現失敗ㄉ演技…
一切都結束ㄌ…
我ㄇ不需要在掩飾…
也不需要在演戲…
在那天跟你講電話ㄉ過程中…
我已經感受到以前ㄉ感覺…
以前那種再自然不過ㄉ感覺…
希望以後都可以這樣…
我可以一直擁有…
擁有這種在自然不過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