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映廷生日喔!!
謝謝你之前的留言...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映廷,生日快樂:)


-----------------------------------
昨天超累的睡到8點多才起床看書...不過我也只唸了國文跟英文...國文就背背課文...
英文就背背單字...全部都結束之後...我就再度回到我的被窩裡了...
然後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完全忽略了地理跟公民...我整個就是找死= =...
公民還好啦!!前天"不小心"唸了...地理今天自息也"不小心"碰了一下...
所以有翻開書就好...不要太計較...哈!!

*早自習

國文阿國文...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看什麼?!再默寫一次課文好了...
反正我也只有手寫的分數可以拿= =...要鞏固好才行...僅僅的10分...
絕對不可以失誤...寫不到默寫的時候還是有錯...看來我的10不保了= =...
好吧!!在背幾次好了...想不到背沒幾次就...打鐘了= =...

*國文

我只能說...題目有點少...相對的扣分扣很重...我提早交卷了...
我很難得的提早交卷...尤其國文還是頭一遭...因為我覺得我在看下去...
也不會看出我有哪裡寫錯...祇是跟考卷大眼瞪小眼而已...還是交吧!!
而且監考老師是我們班班導...沒錯他就是交國文的...突然發現...
國文老師都很喜歡自己監考...之前國中也是這樣...唯讀高一的時候不會...
我提早20分鐘交卷吧!!看公民囉~...

交卷之後我原本坐在教室旁的樓梯看書...不過都都說這樣不行...
所以我就跟著都都走啦!!跟昨天一樣到舞蹈班外的的椅子坐下...涼~...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過不久看到了庭珊跟他的同學...也在我們這張桌子做了下來...
我只能說庭珊的同學都很逗趣...害我也一直笑...到了下課鐘一打...
我們就一起回教室拉!!回到教室大家在討論一提多選題...我只能說...
"劉鶚.高鶚傻傻分不清楚"...那個時候監考老師...也就是我們班班導...
聽到大家在討論...很多人多選了這個選項...竟然在偷笑= =...
整個就是故意要讓學生跳入陷阱...不錯!!高招...不少人都上當了...

*公民

我只能說有些題目考太細了= =...誰知道他幾分之幾提案...幾分之幾出席...
幾分之幾同意才算通過阿?!我最討厭背這種所歲的東西了~...所以一樣...
亂猜...哀~誰叫我昨天沒唸公民...不過公民我也提早交卷了...比國文還早交...
因為我公民昨天沒唸...我想成績出來一定掛...我地理也沒唸...一樣死...
所以我提早交卷是為了拯救我的地理...看能就多少救就救多少...

這次我一樣坐在教室旁的樓梯唸書...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在這...還有很多人...
所以應該不會怎樣...果然沒怎樣...而且我真的很拼命的要看完這次的考試範圍...
到打鐘前...我還是沒有看完...我的天阿~...算了!!這就叫"報應"...

*地理

聽說這次是許世煌出的...也就是我們的地理老師...我只能說他偏心!!
好吧!!事情就是這樣點到為止...他也沒來巡堂= =...想想上學期也是...
他也沒來巡堂...不過我們考完他很氣憤...他覺得我們錯太多了...
也沒有說錯很多...就只是錯他在上課有講的題目而已...他就超激動的= =...
我想這次他應該會更激動吧!!因為真的有難到...要死了...

*中午+自息

我到考英文以前有3個小時可以唸書...扣掉吃午飯...還有2個半小時...
我把他都拿來再背一次單字...我只能說單字怎麼那麼多阿!?
等到考前1個小時開始看課文跟雜誌的內容...也不少...然後就打鐘了= =...
我的2個半小時就這樣過了...其實有些時間拿來量班服要穿什麼SIZE的...
我突然發現...原來軒仔的肩寬比我寬耶!!有點驚訝...

*英文

英文我只能說...我的克漏字死定了= =...整個就是...應該會全錯吧= =...
英文我就沒有提早交卷了...我找死阿!?檢查都來不及了還要提早交卷...
看來我英文也會掛...好吧!!我已經習慣了...OK的...我的心臟夠強...

*打掃

學校真是沒天理阿~...都已經變成4點放學了...考完還要留下來打掃...
我記得上學期段考也一次也說要留下來打掃...結果我們班都給他走光了...
不過這次我有掃喔!!我是乖小孩...不過更乖的是14班吧!!他們整個就是在打掃除...
哪像我們只是要敷衍衛生糾察的...也要不要被開紅單就OK...我掃完就走了...

*劉毅

今天真是苦命阿...一直在考試...到了劉毅又要考模考...昏~...不過還是考吧!!
今天快進度班人很少耶!!聽說上個禮拜很多人缺課...就是我...我也是其中一個...
所以這禮拜大家都跑去慢進度班補課...那個老師好像是新來的...因為我沒聽過他...
而且他上課會唱歌喔!!原本我想去慢進度班上課的...但是又覺得太麻煩了...
還是待在快進度班好了...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上到他的課的...也可以聽到他唱歌...
我的重點好像不是在上課...是在唱歌...今天的作文題目很好寫...但是我卻寫不出來...
整個就是腦袋空空...畢竟我今天考了一整天的試...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現在還是...噢...累...不過我還是很勉強的掰了一面的作文出來...原本要做個結論的...
但是我又不是到要怎麼收尾...就這樣交出去了...管他的...我想應該會低於10分吧!!
上課的時候老師超好笑的...有一篇文章是講到BEATLES...說到主唱藍儂...
他老婆是日本人我想大家都知道...結果老師後面還加了一句...
長的不是很好看就是了...哈哈哈哈!!笑翻...不過今天老師是怎樣...
一堆台大研究所的題目(他自己說的)...我又沒有要考台大= =...
更何況台大都考不上了...還要寫他們研究所的題目...哀~
看來我今天的成績也不怎麼樣...想不到發成績的時候...我的作文...高於10分耶!!
而且高很多...不過在最後一段那裡批改的外籍老師就寫了"CONCLUSION?"...
意思就是...我沒有結論...呵呵!!跟我想的一樣...被發現了...
不過還是謝謝他給我如此高的分數...看來一下答案卡...也不錯高嘛!!分數加一加...
可以領獎學金...今天要拿嗎?!以往我都沒拿獎學金就走了...因為要留到最後...
這樣就很晚才能回家...不過今天我留下來拿了...偶爾拿一次吧!!我怕劉毅會傷心...
傷心我都不拿他的獎學金...今天就給他面子好了...拿一下...
想不到那個姐姐態度有點不好...害我很不爽...雖然拿到錢了...但是卻有點生氣...
看著手中的100元獎學金...有點無奈...

*回家

我整個就是快累死了...回到家我媽問我怎麼那麼晚...說到這個我就氣...
還不是因為留下來拿獎學金...早知道我就不拿了...我媽說你之前有拿過嗎!?
我就說幾乎都可以拿阿!!不過我都沒拿...講完之後我就被唸了...哀~
考完試就被唸...早知道就不說了...不過希望那個姐姐以後態度可以好一點...
我真不知道他是在不耐煩什麼耶!!到現在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