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 復興文藝-山城的54運動...
下禮拜的今天...
就是我們學校校慶啦!!
大家要記得來喔!!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主題竟然取的如此的長= =...


聽說校長很注重這次的校慶...
不過我納悶的是...
今年才54耶!!
又不是55...
幹麻辦的如此盛大阿?!
超奇怪的...
搞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聽說會跟往年的校慶不一樣...


不過景美跟成功跟我們同一天校慶的說...
我敢說...
他們的校慶一定比較好玩...
好吧!!
我們虛掉了= =...


如果你們要去景美或是成功的話...
我會原諒你們的...
如果你們要來我們學校的話...
我會大大大大的感動...


幫小貝宣傳一下好了...
如果有去景美的話...
請至二恭的攤位捧場謝謝!!


不過...
我還是希望多一點人來我們學校啦!!
希望你們都可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