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餓了一整天...
餓了12個小時...
但是我餓的很開心喔:)...


今天學校辦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
就是讓我們餓了12個小時...
噢不是啦!!!
就是像飢餓30那樣的活動...
只不過我們不是30是12...



一開始就發的飢餓中...火柴說照片裡的小孩看起來沒有很餓XD...


從今天早上5:28到下午5:28...
為什麼藥5:28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
請問問學校吧!!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用意...
總之學校怎麼說我們怎麼做...


整個的活動採志願制...
不強迫任何人...
使每個認自己的狀況而定...
除了參加者餓肚子以外...
還要繳新台幣100元...
這100元是要給世界展望會的基金...


班上在還不知道要繳錢的情況下...
共有21人志願參與...
後來知道要繳錢...
班上參與人數不減反增...
多了3個變成24個...


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315很有愛心阿:)...
(這是個很大很大的重點...)


今天早上7:20-7:40要到中正堂報到...
所以我今天特別早出門...
早餐也很早就吃了...

說到早餐就想到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爸才知道我今天要參加這個活動...
我爸說那早餐怎麼辦!?
不吃早餐怎麼會有精神唸書呢!?
我就說就5:00爬起來吃阿!!!
要不然ㄌㄟ!?
結果我今天真的5:00就爬起來嗑早餐...


早餐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沒吃早餐=要我的命好嗎!?
兩全其美的方法就是...
早起吃早餐...



哈哈哈...這是我喔!!!把飢餓中的貼紙貼在左手一整天...請不要拍打餵食謝謝:)...


老實說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有餓的感覺(一點點)...
但是中午在中正堂的時候...
餓的感覺全部都不見了...


我想是因為在中正堂看的那些影片吧!!!
那些影片讓我哭了...
雖然全校參加的人很多...
我也知道在那裡哭很丟臉...
但是就是哭了...
反正又不只我一個人哭...
難過就是要哭阿!!


影片中的景像...
影片中的小孩...
影片中的眼淚...
影片中的傷口...
影片中的環境...
影片中的學校...
影片中的......


都是我們難以想像的情景....
那是我們從來都沒有見過跟接觸過的...


今天我們餓了12小時的肚子...
這又怎麼跟影片中的小孩相比呢!?
他們餓的比我們還要久...
他們渴望有好的資源和糧食...


看看影片中的他們...
看看現在的我們...
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有餘力就幫助他們...
讓他們能像我們一樣...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活動結束後...
每個人都有一瓶7-11贊助的Le Tea...


回到班上後...
打開來喝了...
怕自己在不喝就會撐不下去...
但是喝下去的結果是...
我一直跑廁所...
早知道這樣就不喝了...
不過喝了有減輕我的飢餓...


終於熬到最後一節課...
放學後要去了中正堂...
畢竟我們要待到5:28才能算結束...
意思也就是我的補習泡湯了= =...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不過一到中正堂...
氣氛變的很不一樣...
溫馨的感覺...
就是溫馨...



是阿!!我們大家都做到了:)...台下好多人阿!!!


禮堂中央...
排了個很大的LOVE...
大家唱著"蝸牛"等倒數...
(民歌比賽的那兩位先生唱歌真的不是蓋的...)



我也愛512這一天...很有意義的一天 :)...


最後的倒數聲...
全場五百多人的倒數聲...
我很喜歡也很棒...



沒錯我是飢餓勇士!!!不過比起飢餓30是小巫見大巫...


餓了12個小時的肚子...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不管是餓肚子或是那100元...
第一次覺得自己餓肚子不只是因為減肥...
還是為了學會一件很重要的事...
第一次覺得自己花錢花的有意義...


話說有參加這次活動的人...
可以免費參加八月世界展望會的活動喔!!!
活動就是演唱會!!!
我跟軒仔打算要去聽演唱會...
有蔡依林的說...
憑證書就可以入場...
沒有證書者請自備2000元...
(差好多阿= =)


到時候我也已經考完了...
好像也放榜了(汗)...
就開開心心的去聽演唱會吧!!!
還會送T-shirt喔!!!
真是好康一推...


今天在中正堂集合的時候...
看到了"好美"本人...
就是惡作劇2吻的好美...
裕樹的女朋友啦!!!
我之前就知道它是我們學校舞蹈班的學妹...
今天不小心無意間看到他本人...
他本人很瘦...
我個人覺得本人比電視上漂亮...


我記得因為學妹的關係...
我們學校的制服跟校園也有入鏡喔!!!
我是沒有看到...
因為我看惡作劇2吻都跳著看= =...
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有興趣者自己去youtube找吧!!!


這禮拜六就是復興55屆校慶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畢竟55屆是大校慶...
噢我好猶豫阿~...


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