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唸到書= =...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今天不念書...
開玩笑今天可是母親節耶!!
念什麼書阿!?
陪媽媽吧你!!!


今天早上起床時...
10點了...
我是豬我承認...


我爸媽出去了...
只留小孩子在家...
我想他們八成出去買東西...
不過出去買什麼東西阿!?
今天不是要出去吃嗎!?


我一點都不想再想這些...
先去洗澡比較實際...
也比較舒服...


洗好之後我爸媽他們就回來了...
手上提大包小包的..
至於幹麻去買菜呢!?
我懶的問...
他們開心就好...


他們一回來就趕著出門...
一直趕我快去換衣服...


大家都上車後...
我爸把車開到巷子口才發現...
他穿拖鞋出門XDDD...
笑死我了!!!
結果當然是回去換鞋囉!!


我們先去蘆洲接外婆跟外公...
在去吃牛排...
噢噢噢噢我好久沒吃了...


今年不是請阿嬤吃而是請外婆讓我有點不習慣...
畢竟往年都是請阿嬤...
我從小就是阿嬤帶大的...
當然跟阿嬤比較親...
跟外婆就比較沒有話題...


今年的母親節阿嬤在雲林沒有上來台北...
他在雲林帶宥均...
說到宥均我好想她阿!!
真不知道她有沒有再長大一點...
每次在電話裡聽到她在那邊呀呀呀的...
就很想看看她...


因為我們是到吃到飽的店...
所以進去就是要吃的夠本...
我只能說今天去的人都很會吃...
每次菜一出來過沒幾秒就被拿光了= =...
不誇張...
真的就是幾秒...
整個就是傻眼@@...


我對這種吃到飽的不是很行...
跟在家一樣...
吃到我覺得OK了...
我就不會再吃了...
因為吃太撐會很難過...
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但是我弟妹他們就不一樣了...
狂吃...
吃超多的...
我都被他們嚇到了= =...
羨慕的是他們吃不胖...
真是該死...


終於等他們吃過癮...
先送他們回家...
因為那兩位下禮拜要段考...
他們在不唸書真的會爆...


之後我們就去了COSTCO...
我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這次難得有跟到...
而且難得外婆跟外公也來...
就陪陪他們...


今年的母親節我沒有送禮也沒有卡片...
因為我很忙...
原本要買保養品給我媽的...
而且買回來我也可以用XD...
但是上個禮拜赫然發現...
她化妝檯的已經有不少保養品了...
我又想不到要送什麼東西...
就乾脆不送...
陪她一天好了...


結果就在母親節的今天...
我媽買了手錶給我= =...
今天應該是屬於我媽的日子...
不是屬於我的吧!!!
我們的角色怎麼互換了呢!?
不過我還是收下了XD...


我之前的手錶之所以會壞掉...
是因為我跟我弟打架= =...
不是啦!!!就是我在教訓我弟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壞了...
不是不會動...
是表帶跟手錶連接的地方斷掉...
那也沒有辦法接回去...
所以只好買支新的...


只是為什麼要在今天買給我阿!?
那個感覺怪怪的耶= =...


今年的母親節我只能說聲抱歉...
明年!!!等明年我一定會加倍送的...
今年真的沒有辦法...


總之...
就是祝全天下的媽媽ˇ...
母親節快樂啦:)!!


還有今天是映廷生日...
生日快樂 :)...
星期六星期天的統測考試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