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相處十多年的鋼琴要換掉了...
他的外觀還是很漂亮...
但是裡子卻不怎麼OK...
在鋼琴老師的建議之下...
我媽決定要換琴...


星期六我跟我媽去芝山附近的樂器行看新琴...
這台琴是鋼琴老師事先幫我們看好的...
他想要我們親自去看一下...


原本我以為我媽會要我妹跟她一起去...
老師卻建議我媽帶我去...
雖然我已經沒有學琴很久了...
偶爾還是會練一練...
好吧!!!去就去...


去到樂器行...
比我想像中的小間...
這間樂器行只賣鋼琴...
小小的店裡擺了有10架鋼琴...


先彈彈老師看上的那一台...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彈什麼...
就彈一首音域比較廣的吧!!
這樣按到的鍵會多一點...


我已經很久沒有學琴...
偶爾還是會自己去買譜回家彈...
以前背的曲子也都忘的差不多...
這首曲子曲名忘了= =...
印象中音域不錯廣就是了...


彈完之後...
感覺不錯...


鍵盤硬了一點...
畢竟它是新琴...
音準也不錯...
他一定有事先調好...
要不然就丟臉了...
回音踏板的效果比我們家這台好...
所以大致上OK...


彈完之後...
老闆問我說我學很久了嗎!?
我媽搶先幫我回答...
我想學有接近10年...
沒學之後還是有繼續自學就是了...


之後他們就聊他們的...
我好奇的去碰碰其他的琴...
我只能說老師選的那台真的比較好...
有些琴鍵太鬆了...
鬆到有點像電子琴= =...
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有些琴的音色有點尖...
耳朵不舒服阿!!!
有些是中國製的...
我連碰都不想碰...


結果我媽不到10分鐘就決定買下那台琴...
跟老闆簽契約的時候...
我媽竟然叫我簽我的名字= =...
我只能說我驚!!!
這樣是我要付錢的意思嗎!?
不過我還是簽了...
簽的時候有種很爽的感覺XD...
當然訂金不是我付的...
之後的餘款也與我無關...
我只是負責簽字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根本不需要跑這一趟...
因為我來也只是彈彈看而已...
或許有些東西我聽的出來...
但是也不一定是正確的...
不過來見識一下也不錯啦!!


今天那位老闆花不到15分鐘就成交了一台琴...
就讓他大賺了一筆...
我想他一定很想再遇到像我們這樣的客人...
這麼的阿撒力...


不過我媽的功力也不差...
原本老闆只要送我們半套的配件...
結果我媽要求要全套...
(配件:電子節拍器.除濕棒.鋼琴椅.......很多就是了)
老闆也答應了...
他也不錯阿撒力...


而且我媽趕在今天(星期一)把琴送到家...
我不懂她幹麻要這麼趕...
不過他開心就好...
我沒意見...


我媽還一定要我在家的時候...
他說這樣他搬來我可以在彈彈看...
看有沒有哪裡出問題...
今天剛好補假...
就今天吧!!


原本是早上10點就要搬來了...
我也答應了...
這個時候心裡再想說...
約這個時間就是我要早起的意思= =...


到最後我媽想到...
我的起床時間"彈性很大"...
所以就改成下午2點前後...
嗯嗯...
這樣就對了...


我們家原本的琴沒有要賣...
是送給我叔叔...
以後給宥均彈...
因為鍵盤在這幾年我跟我妹的摧殘之下...
已經比較鬆了...
所以對小小孩來說...
手指的負擔比較不會這麼大...


也不知道宥均以後對鋼琴有沒有興趣...
就讓她當作好玩玩一玩...
真的有興趣的話...
再買台新的彈也OK...
話說他現在還是個小BABY...
現在還沒滿一歲的說...
我叔叔就已經找好老師了= =...
那個人就是我...
還叫我要把學費算便宜一點...


星期天全家回南部去看阿公...
他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叔叔他們也回去了...
我拿到我的數位相機了...
不是之前的那一台...
之前我用的那台修不好了= =...
叔叔知道後...
就把他在用的那台給我...
他說他自己在買新的就好...


噢天阿!!!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有數位相機了...
沒有數位相機真的很難做事...
想要紀錄一些事情的時候...
都沒有辦法...


現在終於可以了...
小BABY果然長的比較快...
才多久沒看到宥均...
他竟然長大了好多...
越來越可愛了她...


星期六跟小貝講電話的時候得知...
我們一攤人暑假要去墾丁玩...
奕伶她好像考上了...
因為這次她是主辦人...
考上了是吧!!
哈哈哈哈記得你之前跟我說的事喔!!


我跟小貝都超期待暑假的墾丁行喔!!
大家都一起來吧!!
越多人越好玩...
預算跟天數方面我都沒有意見...
你們決定就好...


我也跟我媽提過了...
她答應了!!!
阿哈哈哈哈!!!
開心:)...


要麻煩奕伶就是了...
因為我們這攤的好像都要考指考...
辛苦你了...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辦的非常棒的:)...


我跟小貝瞬間有動力唸書了...
因為考完就可以玩拉!!
噢yayaya...
為了要玩的開心...
考試就要考好...


我很期待我的暑假...
因為可以瘋狂的玩...


在玩之前要用功唸書才行...
唸書唸書...
這是我的使命...


果然換新琴後...
心情也變好了...
真是不錯...


(新舊鋼琴的照片之後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