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興高中的大壽喔~...昨天預演超累的...還叫我們淋著雨預演= =...
沒有拉!!我們有撐傘拉!!不過超累的...回到家我就倒在床上不起了...
完全忘記我還要補劉毅...我媽也沒有催促我去上課...我就這樣一直睡...
連中途怡蓁打電話給我我都沒力氣爬起來接...超想睡的...我交代說我晚點在打...
就繼續睡...睡到今天早上才起來...電話當然是沒有打拉><...我今天會打不要擔心...
起床的時候還在下雨...OH~GOD...這樣怎麼校慶阿!?漸漸的雨停了...嘻:)...
到我出門的時候...沒雨了...OH~YES...走到我家樓下的7-11時...
我發現我了帶園遊劵跟摸彩劵了...原本不想回家拿的...可是我想要WII...
而且如果我不回去拿...我的50元就白花了...所以我還是屈服了...回家拿吧!!
回到家在出來...SHxT...我快遲到了= =...快走~...


*8:00前

我一到班上...放下書包...關心的是昨天未完成的米妮跟米奇...我的米妮...
終於全班開始動手...把昨天沒做完的米妮跟米奇做完...哈哈哈!!我的米妮完成了...
來幫忙沒做好的同學吧!!快8:00了...要集合了...動作要快阿~


*進場

我們班超級顯眼的...整個就很酷...米妮跟米奇向大家問好...我們班的創意繞場是...
"1.2.3.木頭人"...好吧!!我們整個就是很童年...管樂社超酷的...帥呆了...到了定位...
我們班跟14班交換起對方的髮"ㄎㄨ"...互相換來換去...猛拍照...我們除了跟班導拍...
我們還跟19班的班導拍...正ㄇㄟ老師...因為他之前帶過我們班的國文...人超好的...
在看舞蹈班表演的時候又下起雨來了...可是我們班每個人都雙手空空...沒帶傘= =...
不過到最後有派代表回班上拿傘...所以沒有淋很久...舞蹈班整個就是棒!!
元極武的奶奶們也很棒喔:)!!終於運動員退場了...大大大感動...不要淋雨了...


*退場後

退場之後我跟軒仔先去情人坡看看有沒有我同學...第一個看到的是阿典...
哈!!來的真早...問他有沒有看到其他人...他說有看到真是大砲跟他女朋友...
喔~大砲的女朋友...跟阿典道聲再見(這時好奇心勝過一切)...走到中正堂的攤位...
果然看到了大炮...你女朋友很可愛喔:)...跟你很配...哈~看完之後又走下坡...
不要打擾小倆口好了...閃~...走下坡又看到了阿典...當然因為他一直坐在那裡阿!!
回去拿個東西...拿了很久...阿悌正好也要出去...就一起走...我先送東西在去蓋章...
送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巧克力跟蘿蔔...巧克力也來了...想也知道是蘿蔔拉他來的...
幹的好阿!!哈!!蘿蔔一來就給我喊餓= =...我就把我口袋裡的50元點劵給他了...
然後我跟阿悌就去中正堂蓋章...因為我要WII...蓋好中正堂的章...
我跟阿悌分開了= =...阿悌失蹤了...好吧!!又回去找阿典他們...蘿蔔已經看過庭珊了...
結果他也把我的點劵給他了= =...我的50元= =...他叫庭珊去買東西給他吃...
到最後我只好又花100元買點劵...買東西給他們吃...並竞來者是客...
買完拿給他們後...回教是拿個東西...順便去把我的點卷拿回來...拿回來時我發現...
早知道剛剛買點卷買50元就好...幹麻買到100阿?!花超多錢的我...算了!!
一年一次...OK的...到最後又回到去找他們...看了大隊接力...高二男生跑完了...
也看到了小黑...又看到了玉米...小黑還是一樣好笑...
不過你終於知道你有多久沒看到我們了吧!!連大炮換髮型都不知道...
不過羅蔔先走了...他要去世貿看設計展...阿典今天很酷的忘了帶鑰匙...被鎖在門外...
回不了家...那就...睡在復興吧!!沒有拉!!開玩笑的...還真的睡在復興ㄌㄟ...
後來映廷也來了...沒料到今天那麼多人來...畢竟今天下雨...突然想到少了一個人...
狗臉= =...他在幹麻阿!?不是說要帶他們班那群小朋友來的嗎?!人ㄌㄟ= =...
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在山下了...過了10分鐘...奇怪應該要上來了阿...有打一次...
狗臉說...我現在怎麼在北投國中阿!?我們快笑死了...也對拉!!北投國中跟我們學校...
都要爬坡...不過你也很天才跑去北投國中要參加校慶...到最後在阿典的解說之下...
他說他知道路了...阿典還跟他講我們學校下面的麥當勞...重點是...
那間倒很久了= =...又在打電話給他...哈哈哈!!狗臉來我們學校的路途真坎坷...
阿典他看完我們班比完大隊他就先走了...走了之後我跟映廷在攤位晃了一下...
晃到最後狗臉來了...終於阿~你終於來了...虧復興還是你爸的母校...竟然迷路...
好險你沒有迷失在北投的街頭...笑死我了...真是豬耶你...
到最後他們陪我蓋完摸彩卷的章...我離wii進了一步...謝謝你們拉!!
不過我在行政攤位上買了一個大同寶寶的手機座...真是莫名耶!!
我怎麼在我們學校買巧克力他們學校的東西阿!?算了!!大同寶寶很可愛阿!!
而且才10元...ok的...他們又陪我去圖書館投進摸彩箱裡...果然是我的好麻吉...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抽到...因為到最後我們去看戲2演戲了..."北投小鎮"...


*大隊接力

真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下雨天還要比大對...不知道會有人滑倒嗎?!
進場下雨就算了...大隊下雨也要比...要比就比吧!!215是不會輸的...
阿典+巧克力+映廷+我跟俐君+他男朋友...站在一起為215加油...
中途我們班也2個人滑倒...就是小Wi跟Lily...你們還好吧!!一定很痛...
都是學校拉!!害你們受傷了...更慘的是...19班在最後一棒的時候滑倒...
耳且頭還去撞到之前做的那個圖起來的白色東西...一定很痛...那超硬的...
不過他們班抬起了那個同學...全班陪他跑完...19班很棒!!你們的精神很令人感動...
真的...不過215也不賴阿!!超猛的...


*戲劇班二年級年度公演...北投小鎮...

其實我們會去看是因為小康(玉米)...在快2:00的時候...我們坐在篤行樓的階梯聊天...
小康說他星期四有來看我們戲2(戲劇班二年級)的公演...什麼!?
我都拿不到票了你怎麼會有票...我也超想看的...
因為很多很多老師跟我們推薦要去看...小康就問我們要看嗎!?我們就說OK...
所以小康就幫我們要票了...他有的認識人在戲2...而且介紹工作人員的時候...
我才知道他那個朋友是導演助理...我的天阿~在一個劇團裡可是個很大的職位耶!!
他幫我們拿到2張經濟艙票...我跟映廷一人一張...狗臉+小康+巧克力拿號碼牌...
好酷的是...他們的號碼是...1.2.3...整個就是很前面...一定有戲可以看的...
我們在等的時候...赫然發現...馬景濤坐在我旁邊耶~~~他好帥喔~~~~
雖然老了...但是還是很帥...難怪我一直覺得坐在我旁邊的人很低調...原來是大明星阿!
我跟映廷一直在偷看他...很想找他拍照...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
這樣一定會引起一陣大轟動...他是來看他女兒表演的...他女兒頗正的...
而且沒有大明星女兒的架子...也很低調...很少人知道他就是馬景濤的女兒...
搞不好很多人知道...只不過裝做不知道而已...其實現唱也有人發現馬景濤...
但是大家都只是在討論而已...都不敢靠近他...哈!!!我離他最近了...他坐在我旁邊耶!!
請大家不要太羨幕...進場之後...馬景濤坐在巧克力前面...大明星...
原本我跟映廷要拍他的背影的...整要拍的時候...燈竟然暗下來了...戲要開始了...
可惡~~~~~專心看戲吧!!我只能說上半場挺好笑的...後半場也很棒...我都哭了...
一切都是因為那個女主角他也當場哭了...就是馬景濤的女兒...他超強的...
說哭就哭...在場的人也被他感染了...聽到此起彼落的啜泣聲...我也哭了...
不過真的很厲害...演的真的很棒...老屁你演媽媽演的超像的...還有那個誰阿!?
忘了你的名子了...你演里長伯超好笑的...你是整齣戲的笑點...那個香港人...
你把掃把拍掉的時候超恐怖的...把嚇我到了...還有你真的很適合演爸爸...
其他人也都很棒喔!!總之整個戲2都很棒...超強的...北投小鎮讚*100000000000...
推薦...不過已經沒有場次了...我只能說真的很棒...明年你們在公演的時候...
我一定還會再去看的...那個時候你們就是戲3了吧!!要加油喔!!
映廷他們整個就很喜歡這部戲...在問卷上都勾超喜歡...最喜歡哪個組...
每個都勾...其實也沒錯...這部戲會成功大家都有功勞...


#題外話...我有被記曠課嗎!?誰可以跟我說嗎!?


*感言

首先也跟215說...大家今天都超棒的~~~

遺憾的是我沒看到吉他社跟熱舞社的表演= =...我以為會很晚才表演的說...失望@@...

再來是917...你們也很棒~~謝謝阿典+映廷+狗臉+小康+蘿蔔+巧克力+大砲來捧場...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夠義氣...我超(*100)感動的...雖然明天還要在見面一次...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今天下雨還跑來我們學校...而且我們學校的交通不是很方便...
謝謝你們...在此宣傳一下活動...北士商的實習商店將在6/9+6/10盛大舉行...
請大家動作要快...如果也購買園遊卷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你們買喔!!
有送東西喔~~...我當然不是士商的學生拉!!跟我訂票後我再跟映廷買...
幫映廷消一下園遊卷...要不然要賣那麼多真的很辛苦...如果認識映廷的人...
也可以直接找映廷喔!!就這樣...對了一張50元謝謝!!工商服務時間完畢!!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今天超多人來復興的...很熱鬧真的...:)...
明年就沒有校慶了...我們的最後一個校慶在今天結束了...
明年大家都要加油喔!!:)


*回家

送映廷+狗臉+巧克力到公車站牌等到公車之後...我就走路回家了...
回到家超累的...我爸出遠門很晚才會回來...今天可以用電腦了...OH~YA!!
不過真的很累...回到家5點多了...想說趕快洗澡...要去上課了...
我媽要煮麵給我吃...洗出來我媽還沒煮好= =...真慢...等吧!!我要遲到了= =...
再等的時候...在樓上我媽房間睡著了= =...我媽竟然也沒叫我就讓我一直睡...
直到怡蓁打電話給我...我沒去補習...我要哭了...在此又要跟小貝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答應他今天要去上課的...對不起拉~~~接起電話...怡蓁第一句話就是...
你怎麼又在睡覺阿!?什麼話阿!?我這幾天很累耶!!不過我今天回家有打電話給他喔!!
沒人接...原來他去俱樂部了...至於聊什麼呢?!這個我知道就好...
還有我不喜歡出爾反爾...就這樣...明天要出去耶!!開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