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不過要不是我爸我應該會睡過頭...我只能說謝謝我爸拉!!
因為我爸今天要去上課...至於要去上什麼課呢?!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我昨天有跟我爸說我今天早上要去-1劃位...我爸叫我時候已經7:00了...
但是-1他7:30開始劃位...好吧!!不想劃了...反正劃了位子...我也不會做那裡...
都隨便坐...而且我應該還是會做老位子...而且-1又不是劉毅說要搶位子...
-1的位子一定不會滿的...所以今天晚上在去劃位子就好了...今天晚上要去-1上化學...
結論就是我不去劃位了...我要直接去石牌...原本我還跟老師說我會快10點才到...
因為要去-1劃位阿!!現在看來不用了...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去了...而且我自己去...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較小黃載我吧!!現在看來這些錢省下來了...
我先坐公車到奇岩站...再轉捷運到石牌...結果我在其炎站的時候遇到了陳列...
好久不見拉!!陳列的髮型跟大砲的好像喔!!果然是好麻吉...
他整個就是很想睡覺的樣子...他要去陳立上課...我覺得他等等上課一定會睡著...
他精神不是很好...而且我坐2站就要下車了...可惜沒有看到他搞笑...到了石牌...ㄟ~
怎麼沒人= =...在月台沒有我認識的人耶!!我想應該直接在出口吧!!那就出去吧!!
出去之後...只有看到老師跟幾位學妹...什麼!?該不會只有我要去吧!!過沒多久...
狗臉來了...大大大*100感動...超感動...不過我忘了打電話叫他起床了ㄟ= =...不錯嘛!!
自己起床...看到他我就想到昨天的事...哈哈哈!!我們等了一下...只有我們兩個來= =...
不會吧!!該不會只有我們兩個去= =...打電話給巧克力...巧克力說他在明德了...
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只有我們兩個...等了一下子...不只有看到巧克力還有奕麟...
奇怪怎麼映廷.昱伶跟阿典還沒來阿?!他們很少遲到的阿...先打電話給阿典...
他接起電話...第一句話就是...SHxT!!現在幾點?!...不用想就知道他現在一定剛驚醒...
意思就是他睡過頭了...好啦!!等你拉!!快點...再來換昱伶...打給他...
他說他在復興崗了...又是個睡過頭的人...打電話給映廷的時候...他在奇岩了...
也是睡過頭...我們並不會生氣...因為我們再等他們的同時...
我們這些人可以聊很多很多...絕無冷場...映廷跟昱伶陸續到了...在聊天過程裡...
赫然發現奕麟誤會了一件事...不過我們還是很想知道...蘿蔔你有女朋友喔?!...
今天蘿蔔不來...因為他要去約會...去世貿約會...其實他是要去看設計展拉!!
因為學弟妹他們已經到齊了...好多學弟妹喔!!總共有20幾個吧!!超多人的...傻眼@@...
希望節目不會讓他們失望...心裡偷偷的祈禱一下...我就叫老師先帶他們去吧!!
讓他們這樣等也不好...我們等就好了...至於怎麼去天母運動公園呢?!
我們這裡有個天母通-狗臉...靠他就OK拉!!等等...好險我及時想到...狗臉不會撘公車...
他都用走路的...他該不要帶我們走路吧!!沒錯...他還說走半小時就到了= =...
真想揍他...我決定要去士商實商...我問他要怎麼去士商...
他竟然叫我搭捷運到士林站...再用走路的...還跟我說很快就到了...我昨天問映廷...
映廷說士林會有接駁車...我又想扁他了= =...明明就有車...竟然叫我用走路的= =...
所以我們就派代表跟老師去看怎麼撘公車...代表就是巧克力...阿典到了...走吧!!
搭車去...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下雨"吧...唉~又要撐傘...超麻煩的...
到了天母運動公園...到處都是積水...早知道我就穿短褲了= =...
一走進去我就想走出來了...可是怎麼可能走出來...到了表演的場地...
我們第一個注意到的是看到邵燕燕老師...我們國中的理化老師...我們就下去找他...
好久沒看到他了...不過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他老好多喔!!
畢竟這些日子發生很多事...對他打擊應該很大吧!!而且他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聽我弟說他教完我弟他們這屆...他就不教書了...雖然有點可惜...
可惜明德少了個好老師...還是希望老師可以把身體養好...老師都記得我們...
唯讀狗臉...笑死我了...他還跟狗臉說...你是我的學生嗎?!笑死我了...哈哈哈!!
八成狗臉上課都在睡覺...不過也還好吧!!那個時候狗臉都坐在我附近...
老實說也沒什麼印象了...邵燕燕老師還說阿典變瘦了...阿典卻說他變胖了...
至於有沒有瘦呢!?我覺得都差不多拉!!看到了邵燕燕老師...我更想看到丁盈意老師...
我們國中的英文老師...我考績測前他真的很照顧我...再我要考英文的時候...
他還特別跟我加油打氣...雖然沒機會拿到他的獎金...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他明年就要退休了...而且退休之後就不待在台北了...好想看到他喔!!
好久沒看到他了...昱伶也想看他...可是老師說...昨天丁盈意老師有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來...好吧!!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過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我們為了暫時逃離這裡...決定先去吃早餐...告知一下老師...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我們先到新光三越...原本要去地下室的...還沒開...好吧!!然後我們就去了高島屋...
因為美食街也還沒開...我能確定的是...麥當勞一定有開...我們就去吃了麥當勞...
好吧!!又是麥當勞...我們相繼去點餐...狗臉有早餐卡...我們決定大家輪流用...
當我們正要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就說...今天是假日不可以用早餐卡= =...
全場傻眼@@...好吧!!不能用就算了...點餐吧!!唯讀昱伶沒點...真是不合群...
因為他已經吃過了...到了麥當勞...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昱伶拿出他們學校的畢旅行程表...一推人就開始討論起自己畢旅的行程...
我跟阿典都已經去過畢旅了...其餘的人都還沒...大家討論的超熱烈的...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福華不只不收復興...也不收建中阿!!不過小墾丁也不錯...
大家討論超熱烈的...我們已經去過的人就給他們沒去的人一些行程上的建議...
也看了一下每間學校的行程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這樣拉!!還挺有趣的...
老師原本較我們10:30要回去的...結果我們好像快11:00才回去...其實沒差拉!!
反正有學弟妹他們撐腰...不需要我們也沒關係...我們派學弟妹當代表...
回到活動的場地...禮貌性的先去跟邵燕燕老師打招呼...在去找我們老師...
找到之後就坐下來看表演了...我只能說真的很點= =...不適合我們這個年齡層...
我說真的...我跟阿典都感到很無奈...也很無言...既然都來了...就看完吧!!
等到小師弟(我們老師的兒子)表演...阿典說的沒錯...他沒有放的很開...
不過他長高了也變瘦了...我發現學弟妹很大膽...因為等到小師弟表演一結束...
他們就跟老師說他們要回家了...不過只剩下不到10個人吧!!都是女生留下來...
老師就問他們...其他男生呢?!他們就說男生都跑去看電影了...我心裡想...
什麼!?跑去看電影?!也太大膽了吧= =...我的天阿!!要是我們以前...哪敢阿?!
突然覺得我真乖...唉~現在的小孩...不過學弟妹他們走後沒多久...表演也結束了...
我們也該走了...老師說我們明年就要考大學了...帶我們去一個攤位拿書法...
聽說是現場大師寫的...不用錢的...所以我們就跟過去看了一下...每個人都拿了一幅...
我拿的是"怡然自得"...當我拿氣這幅問誰要的時候...就有人說(我忘了是誰說的)...
就你拉!!怡然自得...你看那個怡然跟儀涵的音多接近阿!!就是你拉!!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怡然自得也挺不錯的...我就拿了這幅...拿完之後...
我們討論一下接下來要幹麻?!...原本阿典下午要去台大...結果不去了...
但是奕麟跟昱伶都要回家...狗臉打死不看電影...而且最近也沒有什麼電影好看...
所以不打算看電影...那要幹麻呢!?我也不知道...就在這個時候...
巧克力提起他的包包...一顆籃球在裡面...想也知道男生看到籃球一定會想去打...
更何況現在就有現成的籃球場...而且離我們不到20公尺...就決定去打球吧!!
不過就只有男生...而我們女生決定回家...跟老師說一聲...去了一下球場...
就要回家拉!!不過要走出天母運動公園之前...我們幾個在遊樂場完了一下...
玩了盪鞦韆...沒辦法...我們童心未眠...而且還拍起照來了...一個一個拍...
而且那個時候雨下的挺大的...我們就這撐稱著傘玩盪鞦韆...男生也還在打球...
整個就是很熱血...玩完之後還來個合照...哈!!這樣也挺不錯的...拍完之後...
奕麟走路回家...我跟昱伶還有映廷去撘接駁車到捷運站...一到高島屋就有車了...
真幸運...到了士林捷運站...晃了一下屈呈氏跟7-11...在去搭捷運...
一到月台就有往北投的車...我跟映廷還有昱伶說再見...結果昱伶說要等下一班...
因為撘北投的他等等還要換車...所以就再等一班車...
我們就在往淡水的那一側坐下來聊天...聊到了一半...有人打我的頭...誰阿!?
這麼欠揍...結果是蛋頭...驚!!不過你打招呼的方式真是OOXX= =...
早知道今天會遇到你...我就把怡蓁的生日禮物帶來給你了...真是的...
不過就在這時我的車就來了...往南勢角的捷運...跟昱伶拿回我的課本...
然後跟昱伶.映廷還有蛋頭說聲掰掰...我就跳上捷運了...我晚上要上課...
在這上課的中間就找個地方唸書吧!!我有帶書出來...反正今天下雨...
我也不想到處趴趴走...就乖乖唸書吧!!

 

 

 

 

 

 

 

 

 

 

 

 

 

 

 

 

 

 

 

 

 

 

 

 

 

 

 

 


雖然今天天空不作美...
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你們...
雖然大部分的人我昨天就見過了...
很謝謝你們今天願意再出來一次...


跟917出來就這麼開心...
不過也因為這樣...
時間都會過的特別快...


我想接下來大家都會很忙...
能像這樣見面的次數會越來越少...
但是我相信...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接下來大家都要加油喔!!
祝大家都可以考上台清交政成...
或是台科大.北科大...


不管如何...
我會always支持你們大家的:)...

 

 

 

 

 

 

 

 

 

 

 

 

 

 

 

 

 

 

 

 

 

 

 

 

 

 

 

 


917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