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ㄌ是景美校慶外...也是-1劃位ㄉ日子...
我要搶到好位子...我跟奕伶約6:30...
在北投捷運站...結果ㄋ...我ㄇ7:00才出發...
中間有很多很好笑ㄉ事...我不想多說...
這樣我又有笑點ㄌ= =...總之我ㄇ一到-1...
挖ㄙㄟˋ...排隊排到樓下ㄌ= =...太誇張囉!!
我拿到ㄉ好碼牌是269...太誇張囉!!
不過劃到ㄉ位子還不錯啦!!所以辛苦是值得ㄉ...
劃完位子是9:00...那ㄇ早去景美...
也不知道要幹麻...所以就開始在-1晃...
晃阿晃...晃到ㄌ9:30...才搭捷運往景美出發...
坐到七張站...下車後我ㄇ都知道有轉公車...
重點來ㄌ...要做哪一台ㄋ??真是ㄍ好問題...
在公車站牌那裡你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打手機...
通話內容一樣...喂~我現在在七張站等公車ㄌ...
但是要怎ㄇ座阿??不過我跟奕伶不是那一堆ㄉ一員...
我ㄇ可聰明ㄉㄋ...ㄊㄇ真笨...難道ㄊㄇ沒看到ㄇ??
在等公車ㄉ人當就有一ㄍ是景美ㄉ...我怎ㄇ知道ㄋ??
因為ㄊ穿景美制服阿!!廢話!!跟ㄊ走就對啦!!
在景美這一帶應該不會有第二間學校是黃色制服ㄅ= =
這ㄍ時候有一台顯示學生專車ㄉ高升網公車站牌開來...
那ㄍ景美ㄉ移動位置ㄌ...我跟奕伶就也開始動ㄌ...
準備上車...果然司機一到就用大聲公對外面喊話...
ㄊ說...要去景美女中ㄉ請上車...一推人蜂擁而上...
嚇死我ㄌ...差點被擠扁= =(誇飾法>///<)就這樣...
上車ㄌ...不用擔心一定不會迷路ㄉ...
因為我ㄇ人比較多...敢開到別ㄉ地方...
我想在車上ㄉ人應該都會扁死司機ㄅ= =
就這樣在遙遙晃晃當中...到ㄌ景美女中門口ㄉ對面...
我現在終於知道小貝上學ㄉ辛苦ㄌ...小貝辛苦你啦!!
現在才知道我挺幸福ㄉ...學校離家裡那ㄇ近...
就是因為這樣...我不用早起...我真幸福>///<
一進景美就看到好多椰子樹...先去班聯會找奕伶ㄉ朋友...
再開始逛景美校園...景美真ㄉ挺大ㄉ...
跟復興有ㄉ比喔!!走ㄉ我腳好酸...
我有看到樂儀對ㄉ表演喔!!很棒ㄉ說!!
小貝ㄊㄇ班ㄉ班徽超棒ㄉ...有創意ㄉ說...
不過衰ㄉ是...我跟奕伶在景美...
看到一ㄍ我ㄇ不想看到ㄉ人...重點是...
看到ㄊ...我ㄇㄉ衰事就發生ㄌ...在我ㄇ聊天...
聊到一半ㄉ時候...奕伶把ㄊ剛買ㄉ柳橙汁打翻ㄌ...
我只能說...真ㄉ是衰到ㄌ...欠奏ㄝ...
要是沒看到ㄊ就好ㄌ...唉~真ㄉ是孽緣阿!!
到最後晃到12:30到景美對面吃麵...
因為園遊會真ㄉ是高消費...只要是園遊會...
都是這樣...所以我ㄇㄉ中餐在景美對面吃ㄉ...
吃完以後才去-1上課...我整ㄍ就是累翻ㄌ...
抄想睡ㄉ...或許-1知道我想睡覺ㄅ...
講ㄌ一些課外話...讓我有機會恢復精神...
-1講完課外話之後...我就一直很專心ㄉ上課...
謝謝你啦-1!!不管你是湊巧還是怎樣...總之...
謝謝你!!今天沒有週考喔!!HIGH翻啦!!
因為我上堂課沒上(我ㄇ學校校慶啦><我沒翹課喔!!)
所以我這次ㄉ週考整ㄍ就是穩掛0ㄉ...
-1今天好了解我喔!!啥ㄇ事都按照我ㄉ心意辦到ㄌ...
哈!!阿!!我忘ㄌ說...今天庭珊有來視聽-1喔!!
不管是聽ㄉ怎樣...謝謝你來視聽-1阿!!你來...
就很有笑點ㄌ...哈哈哈哈哈!!!結果下課ㄉ時候...
導師問有誰要打工...因為下禮拜就是國中基測啦!!
所以ㄊ問有誰要打工ㄉ...我想打工但是...重點是...
-1分配ㄉ考區裡面沒有復興...沒有復興就算ㄌ...
也沒有中正...這整ㄍ就是...在排擠我ㄇ...
有陽明...位啥沒有復興跟中正ㄋ??又沒有離很遠...
-1排擠我ㄇ...都排擠北投區ㄉ學校!!可惡!!
我不爽打工ㄌ...可惡!!算ㄌ...我ㄇ被崎視貫ㄌ...
唉~真悲哀!!哼!!復興也有出頭ㄉ一天ㄉ...
風水輪流轉...你就不要讓我ㄇ串上來...氣!!
整ㄍ就是氣到ㄌ!!算ㄌ不跟你ㄇ計較...
以後大家走著瞧...><>不要歧視北投ㄉ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