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主動是件好事...
但是最近我才明白...
或許有ㄉ時候...
主動是件壞事...
會得罪人ㄉ...
或許我應該學會被動...
在某方面學會被動...
從今以後我要被動...
在這方面...
我不再主動...
因為我會得罪別人...
得罪別人知道理由就算ㄌ...
重點是我不知道...
ㄊ到底為ㄌ啥ㄇ生氣...
我都已經道歉ㄌ...
那你還想怎樣...
我到底錯在哪...
我也不知道...
不管我有沒有錯...
我都跟你道歉ㄌ...
你要再生氣我也沒辦法...
你要生氣就生氣ㄅ...
我無所謂ㄌ...
在我最緊張ㄉ時候...
沒有人知道解決問題ㄉ辦法...
我很無奈...
為ㄌ防止以後這種是再度重演...
我想出來ㄉ辦法就只有...
我要學會被動...
我不能改變任何人...
所以我找到最簡單ㄉ辦法...
就是改變我自己...
檢討我自己...
這就是我ㄉ結論...
以後你ㄇ來約我ㄅ...
我不會在做主動者ㄉ角色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