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
我選擇放棄...
原本我想救你ㄉ...
但是我絕ㄉ我拯救不了你...
我會想救你...
是因為我跟你是...
好朋友...
但是每當我絕ㄉ我想...
糾正你ㄉ時候...
你總是有你ㄉ藉口...
我總是想說...
我一定有辦法救你...
但是我現在發現...
我真ㄉ沒有那ㄍ能力救你...
我知道你不愛唸書...
我試著要教你...
但是我發現...
我無能為力...
你並不是不會...
而是你ㄉ學習態度...
我只能說我不能永遠這樣幫你...
你選組跟我選不同類組...
我想我能幫ㄉ只能到這裡...
我其實可以繼續幫你到學期末...
但是我你認清事實...
認清你高二高三就要靠你自己ㄉ事實...
所以我現在就不打算要繼續幫你ㄌ...
你自己有些想法也要改一下...
我絕ㄉ你有些想法很恐怖...
很嚇人...
每次想跟你說ㄉ時候...
又不知道要怎ㄇ開口...
有些明明就是不對ㄉ事...
被你講ㄉ好像理所當然ㄉ樣子...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該怎ㄇ幫你...
用啥ㄇ樣ㄉ方法跟你說這ㄍ想法是錯ㄉ...
你常跟家人吵架...
我以為是你家人處於過度期(磨合期)...
但是我錯ㄌ...
我發現你ㄉ個性是造成你ㄇ...
吵架ㄉ導火線...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ㄇ跟你說...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身為你好朋友ㄉ我...
只能跟你說抱歉...
我從現在起要讓你認清事實...
至於你ㄇ家ㄉ事我只能說...
就靠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