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ㄉ一句話…
就會讓我想很多…
有些很簡單ㄉ話…
會讓我想很多很多ㄉ事…
並不是因為說這句話ㄉ人…
(請說這句話ㄉ人也不要想太多)
而是因為這句話…
讓我想ㄌ好多好多事…
我知道…
或許我想太多ㄌ…
但是這就是我ㄉ想法…
改變…
有分2種…
一種是…
外表ㄉ改變…
一種是…
內在ㄉ改變…
不要說別人…
就說我好ㄌ…
我變多少ㄌㄋ??
外表有變化是一定ㄉ…
(變胖ㄌ= = 變醜ㄌ><)
內在ㄋ??
我就不敢肯定ㄉ說我沒變…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所以我不敢說我沒變…
或許我真ㄉ變ㄌ…
是變好…
還是變壞ㄋ??
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要是我變壞ㄉ話請提醒我一聲…
要是我變好ㄉ話…
我會很高興ㄉ…
如果可以ㄉ話…
我希望我是…
你ㄇ所熟悉ㄉ我…
以前ㄉ我…
沒有改變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