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講ㄌ許久ㄉ電話…最近常講電話…有長有短…
我最近都聽到很吃驚ㄉ消息…我只能說…
事是難預料…我ㄉ手受傷ㄌ…因為某些原因…
我ㄉ手腫起來ㄌ…而且是右手…痛死我ㄌ…
這陣子又講ㄌ一堆電話…用右手拿話筒…
到最後我發現我左手也有傷…2隻手快廢ㄌ…
不過有些事我必須講電話…或許應該說…
有些事比我ㄉ手更重要ㄅ…我絕ㄉ啦!!
每ㄍ人ㄉ價值觀不同嘛!!我現在只希望我ㄉ手快好…
不要在受傷ㄌ…好死不死…最近有很多是想打…
所以要用到電腦打字…當然是用手打阿??
難道是用腳ㄇ??我還沒到那種地步…(應該快ㄌ><)
總之…我知道我對很多事情想很多…
但是請你ㄇ不要學我…還有不要悲觀…
我相信你沒事ㄉ…我是ㄍ很樂觀ㄉ人…(我這ㄇ絕ㄉ)
你該學ㄉ應該是這ㄍ喔!!不是學我胡思亂想…
所以你不要想太多…在把書唸好之前…
先把身體顧好ㄅ…一切等檢查在說…
這陣子不要想太多…你一定會沒事ㄉ…
雖然你最近很多事情都不順…不過事情會過去ㄉ…
你不用擔心…我現在擔心ㄉ是…你太悲觀ㄌ…
會對自己沒信心…你要加油阿!!還有很多事情…
在等著你…等著你去嘗試…等著你去突破ㄋ…
你也不用因為別人ㄉ幾句話而改變你自己…
或許你就像ㄊㄇ所說ㄉ那樣…但是我要說ㄉ是…
你不要刻意去改變…因為這樣就不是你啦…
就不是我所認識ㄉ你ㄌ…要改變可以…
但是你也要喜歡改變後ㄉ你…而不要因為別人…
ㄉ幾句話…而改變你自己…如果結果是…
連你自己都討厭你自己那就沒有意義ㄌ…
如果只是為ㄌ讓別人喜歡你而改變…
不管怎樣…你ㄉ身體會跟以前一樣健康ㄉ…
不管怎樣…你會變ㄉ更好ㄉ…加油!!
記住不要想太多…要樂觀OK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