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ㄉ還不錯!!但是還是有插曲...就是因為....因為一ㄍ大理男...
氣死我ㄌ!!ㄊ今天惹到我跟小貝...我跟小貝整ㄍ就是...快被ㄊ氣死ㄌ><
真ㄉ是...我看我ㄇ跟ㄊ...真ㄉ是犯衝到ㄌ...氣死人ㄌ啦!!我ㄇ又沒有惹到ㄊ...
怪人ㄝ...一開始去-1上課之前...整ㄍ就是超棒ㄉ!!但是一進-1ㄉ教室門找ㄍ就是...
不對勁...我ㄇ進教室原本是想做後面ㄉ...因為這幾堂課下來...我跟小貝都發現...
-1ㄊ一直盯著我跟小貝看...整ㄍ就是超恐怖ㄉ...所以我ㄇ原本是想說...
要做後面ㄉ...但是想想還是算ㄌ...因為那ㄍ時候小杜已經到ㄌ...而且ㄋ...
ㄊ是做原位...如果叫ㄊ換位置又太麻煩ㄌ...所以我還是認命ㄉ做原位...
算ㄌ-1要看就給ㄊ看ㄅ...還又另外一ㄍ原因就是...我跟小貝前面...
做ㄍ2ㄍ極度讓我跟小貝討厭ㄊㄇㄉ"建中男"...ㄊㄇ還是雙胞胎...我ㄉ天ㄚ!!
因為ㄊㄇ是很喜歡用力ㄉ往椅背靠...但是ㄊㄇ一往後靠我ㄇㄉ桌子就會動...
這樣很不舒服...如果剛好在抄筆記ㄉ話...就會寫歪掉...整ㄍ就是受不了...
你ㄇ或許會說...那就把桌子往後一點阿!!但是重點是...不管我跟小貝移ㄉ多後面...
ㄊㄇ就是有辦法再撞我ㄇㄉ桌子...真ㄉ是...煩ㄝ!!自以為建中了不起喔!!
(其ㄊ建中ㄉ同學!!不要介意我這樣講...因為這只是針對ㄊㄇ兄弟罷ㄌ= =)
再來就是那ㄍ"大理男"...一開始我ㄇ不知道ㄊ是什ㄇ學校ㄉ!!到最後...
在領獎學金ㄉ時候才知道...一剛開始我ㄇ進去要找位子做ㄉ時候...ㄊ走在...
我跟小貝ㄉ後面...因為我坐在靠走到外側...所以我要先讓小貝進去...
我才能座...因此我就站在走道上...結果ㄊ...真ㄉ很煩...先生你有那ㄇ急ㄇ??
等一下是會怎樣阿??真ㄉ是欠扁...結果ㄉ就硬擠過去...走道雖然不小...
但是你需要這樣ㄇ??煩ㄝ...不知道是你胖還我胖...氣死ㄌ!!更扯ㄉ是...
我跟小貝出去拿ㄍ東西回來...想不到ㄊ也出去ㄌ!!ㄊ這次一樣走在我ㄇ後面...
但是ㄊ這次惹到ㄉ是小貝...ㄊ差點把小貝撞飛...小貝整ㄍ就是氣到ㄌ...
撞到就算ㄌ...還不會說對不起是怎樣阿??真是ㄉ...小貝超級不爽ㄉ...
那ㄍ時候小貝就很好奇ㄊ到底是啥ㄇ學校ㄉ...結果中場休息ㄊ時候...
我又跟ㄊ犯衝ㄌ...ㄊ又出去ㄌ!!一樣是去裝水...ㄊ剛剛撞到小貝ㄉ時候...
也是去裝水回來...現在又去裝水...ㄊ是水桶喔!!ㄊ撞到我ㄉ考卷...
差點掉到地上...結果ㄊ連回頭都沒回頭...真ㄉ是一點知覺都沒有...
不過還好ㄊ同學走在後面...幫我接住考捲...ㄊ同學是ㄍ好人^^...但是...
我要說ㄉ是...這位好心ㄉ同學勸勸你ㄉ同學走路看路不要那ㄇ急...
這樣就算ㄌ!!做錯事要道歉好ㄇ??真ㄉ是有夠OOXXㄉ!!嘔!!怎ㄇ會這樣阿!!
算ㄌ啦!!還好我今天心情不錯...要不然阿!!看我怎ㄇ...修理你!!
應該說看小貝怎ㄇ修理你ㄅ!!因為小貝超氣ㄉ!!小貝乖!!不要跟那種人一番見事...
不要在生氣ㄌ!!乖~不過讓我絕ㄉ好笑ㄉ是...聽小貝說ㄊ這陣子上課...
都穿蘋果綠ㄉ衣服...我是沒有注意啦!!但是聽小貝這ㄇ一說...我有點印象...
好像真ㄉ是這樣ㄝ...><真ㄉ是超妙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