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還是不怎ㄇok...雖然之前ㄉ事情解決ㄌ...
但是就是不ok...我隱約ㄉ知道是啥ㄇ原因...
但是我不願意去承認...或許這就是報應ㄅ...
現在我也能體會你當時ㄉ感受ㄌ...那種不好受ㄉ感受...
我現在嘗試到ㄌ...真悲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ㄋ...
但是我是有原因ㄉ...算ㄌ!!我會努力想辦法調適ㄉ!!
從今天起我應該會比較少碰電腦ㄌ...應該說會比較少上線...
即使上線也會用隱藏...我沒有在躲人...
只是因為我已經荒廢太久ㄌ...我應該要醒悟ㄌ...
是該用功ㄉ時候ㄌ!!還有重新整理這陣子ㄉ心情...
實在發生太多太多事ㄌ...不管是自己還是周邊ㄉ朋友都是...
你ㄇ也要加油喔!!我雖然不會上線...但是我可能隱藏ㄚ!!
有事可以留離線訊息...或許好巧不巧...我就在線上也說不定...
如果我在ㄉ話...我一定會回你ㄇㄉ^^...不過不管怎樣...
你ㄇ還是可以透過網誌來知道...我這陣子ㄉ生活...
也就是說...我在這段時間...會繼續寫網誌...
你ㄇ也可以透過留言版跟我交流喔!!我自己要加油!!
你ㄇ也要加油!!總之...大家都加油ㄋㄟ...
我消失不會很久ㄉ!!等到5月接近中旬ㄉ時候...
你ㄇ就可以在看到我囉!!當然啦!!如果跟我是同班同學...
或是補習班同學...那就不用講...同班同學除週休外...
應該都會見面ㄅ!!補習班同學...一ㄍ禮拜至少見面一次...
其ㄊㄉ同學你ㄇ就不要太想我啦!!(眾:你少臭美ㄌˋˊ)
就這樣啦!!最後送你ㄇ一首ㄍㄅ!!SONG....

======================================================

一起走過(2002新加坡國慶主題曲中文版)
作詞:梁文福 作曲:李迪文 編曲:Kenn C

是否還記得 從前美麗的天色
那時天很藍 我們的未來都在不遠地方晴朗著
一切都變了 生命不只是快樂
濃濃黑霧籠罩我們 暴風雨就要來了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這是永恆的長跑
好不容易 來到這裡
明天還要追更多榮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

向著目標 手牽手 一起走到

這又是起點 我們有一樣心願
當我們團結 狂風巨浪也不能阻擋我們走向前
誰害怕改變 只要緊握著信念
心中有夢 沒有遙遠
跨出去就在瞬間 但誰說不能
肩並著肩 站穩 我們用心和用愛創造
讓新的世界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